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49) 来乱的四傻

2022/07/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在这炎热的房间中,看着原本漆黑色的地上散落着大量的骨头。
这里不管是吃什么还是喝什么,都是温热的,甚至是熟的。
对于吃完东西就必须立刻清理干净,如果说这些食物放在地上太久的话,是会融化的。到时候要去清理可以说是事倍功半了。
(吃剩的就放进你的蜂巢里保存吧,血奈跟我一起倒一会垃圾。)
对于这次搬来的食物分量,可以说是我们三个都无法解决的。所以我们一致认为先将骨鲨的吃完后,才吃火鳞马。
但结果看来,我们连火鳞马都还没开始吃就已经饱的打嗝了。
(放在这里就可以了,接下来我丢吧,太重了。)
(嗷嗷唔~)
在血奈飞回房间后,我开始了垃圾处理的程序。以血奈这个年龄来说,翅膀是已经可以拍打的。 所以几乎来回都是用飞的。
不过这个年龄来看,飞行的距离还是较短,可能翅膀还没成长完全,所以等多几天应该就可以了。
(好了,垃圾处理的时候到了。如果在家里堆积太多可不是办法,自然分解肯定需要很长的时间吧。所以我打算直接烧了比较好,骨头啥的一个劲的丢下去就行了。)
别问我为啥破坏环境,我丢的是可分解的东西。骨头什么的肯定不是那些化学物质,所以熔岩分解后也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而且骨鲨本身也是生活在熔岩池的,我只不过是把它丢回它的家罢了。
(蝎子姐,那个。。。你之前为什么会选这个地方作为你的家的。)
刚刚才忙完进门后就立刻听到了蜂后的疑问
(啊,那个嘛,其实我原本也不知道这个地方的。只不过是在中层看到了这里,然后是前面王座上的那个骷髅。)
我指了指从一开始我们住进来前就已经出现的骷髅。
(那个骷髅其实我也是很好奇想问你,一个尸体为啥要放在那里。)
(确实要是放我家的话,我肯定会丢出去烧的。但是我看到了尸体的记忆后,改变了主意。我想把它保存下来。)
(什么记忆这么值得你保存了?)
(我也想跟你说的,但是你没有能窥探记忆的魔法。我还是用灵魂魔法来告诉你吧,你靠近我一下。)
嗡嗡声顿时响起,在接近我以后。把巨大的钳子触碰了下她的脑壳。顿时一丝光芒开始流入了蜂后的身上,而蜂后随即倒在了地上。
看起来是信息太多导致脑袋需要时间整理吧。当初我也是一样,但并没有倒下,而是完全吸收了尸体的记忆。
这是一般人都承受不了的痛苦记忆呀,如果没有因太痛苦而倒下的我,究竟是不是太无情了呢?不是,当初我也流泪了。
我为记忆中被杀死的生物感到同情,所以我会尽可能的帮助即将被猎杀的它们。
(当然我也不可能去帮助那些想杀我的,要是忘恩负义就不好了。)
望向了一直躺在我身后的血奈,我不禁的摸了摸她的头。从我回来后,几乎血奈都爱躺在我的背上。
(才刚出生几天就已经长大不少了,虽然体型开始增大了,但还是很可爱呢。)
(嗷嗷唔~)
(以后长大了可要帮我的忙呀,就别都一直躺着睡觉哟。)
血奈就像是点了点头,貌似明白了我的意思吧。
(那你就下来帮我给蜂后的孩子们通知一下,让它们护送蜂后回去躺躺吧。)
因为我不太擅长给蜂后的孩子们表达什么,虽然蜂群现在对我也已经家庭关系了。但我还是不擅长同时跟那么多孩子表达,总觉得有些害羞。
(哎,等一下。我的气息感知怎么突然有反应了,什么,在外面洞口?)
突然被技能告知有什么东西来了,身体立马跳了起来。这一系列的动作要是血奈看到了,估计会吓一跳吧。
妈妈原本看起来就好端端的,突然就跳了起来。这要是没表达好,估计要被认为是神经病吧。算了,我得赶紧上去查看一下。
(外面这么热的天气,是谁有这个能耐可以来到这里的。)
凭借着我这个非常好的视力,的确从门口可以看到几个小黑点。
(不管是谁,赶紧给我鉴定一下。拜托你了,鉴定小姐。)
<娜罗 lv12 弓箭手><珥奈 lv14 法师><拉欧拉 lv13 战士><谢源 lv16 坦克>
(四个人,这里这么热的地方,你们都来这地方干啥呢?)
仔细再鉴定之后,发现他们的技能几乎都是下位的低级技能。虽然我是不了解弓箭手,坦克和战士的技能有多强。但单看法师的技能就应该给了我很差的第一印象。
好吧,虽然这些技能我也是没有习得过的。但根据我查阅魔导书的记录后,可以确定的是对方绝对没有习得任何上位的魔法,甚至连中位魔法也没有几个。
你们这个等级就想着来这边玩干啥呢?这边不是你们能玩耍的地方吧,要玩你们也能在上层那边呀。
看他们都在那东张西望的,是在找什么吗?难道盯上了我身后的遗迹,想要搜刮这里的东西?还是在通缉我了,想要杀我拿赏金了?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这里肯定是不适合向我这种昆虫生存的对方。他们怎么可能会故意来这里找我呀。)
而且就算是勇者也一样,他们见过我的也就只有在下层和上层。就算上层找不到,他们也应该是去下层的。
耶,等等。要是去下层的话,确实是一定要经过中层的。但可以去下层的路也不一定只能走这边呀,他们不是可以绕水洞过去吗?
还是说那个地方是很少人才知道的秘密地方?
算了算了,想了这么多。我不如直接去找他们看看,说不定可以根据他们的谈话听出什么信息也说不定呢。
(好,这就开始动身吧。血奈,你留在这帮我看家一下,我出去处理点事情。)
翅膀幻化,从后面过去吧。偷偷跟着他们一会,看看有什么行动。呀,他们怎么开始吟唱魔法了?我是被发现了吗?
我现在可是在高空飞行的,莫非他们被其他魔物攻击了?仔细再看一会,发现的确有东西接近他们。鉴定后发现的结果让我有些无语。
(不就是一匹火鳞马嘛,怎么搞的好像在打什么特别强的东西一样。)
这不是蜂后三两下就搞到的对手吗?虽然考虑到像蜂后这种位阶比较高的物种打起来比较轻松,但你们可是四个人呀。
四个人打一匹马都像是在赌命一样的感觉。算了,我飞到他们后面偷袭一下吧。
谁说我会帮人类了,我看到的就只是五个晚餐而已。所以我打算顺便收了他们。
(先吧火鳞马解决吧,那样我就可以有几乎看看对方四个人的配合是怎样的了,可不能让我的风头先给火鳞马尝了,让水与风魔法合成释放出冰柱吧!)
比起那个叫珥奈的人释放的魔法,我感觉我的更有美感。
呃,啥,美感。不不不,我只是在说建构出的魔法阵比较美罢了。
我肯定不是什么神经病,别误会别误会。好了,多说无益。
发射吧!在对方抵御魔物进攻的同时,一个异常寒冷的柱子往魔物飞了过来,在打中目标后释放出了一小会的寒气。这个攻击是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出现的。
虽然打的不是他们,但在寒气消失后出现的是火鳞马那半截身体。显然刚刚的攻击非常强大。
(刚刚的攻击是珥奈的吗?好厉害的感觉!)
(对呀,直接就把对方切半了。)
面对众人的夸奖所得到的回复却是。
(不是的,我根本没有这样的技能。我刚才只释放过水魔法和土魔法,这冰柱不可能是我的。)
(不是你的?可是这个是从我的后方传来的呀。还是说。。)
说完全部人的视线都望向了珥奈后方的位置,但还是没看到任何东西。
(你的后面也没有东西呀,中层这里也不可能有魔物是能释放冰柱这样的魔法吧。莫非这里还有其他人?)
看着四个人都在那哔哩吧啦的,我都懒得吐槽了。
(你们这些是笨蛋吗?后面看不到,你们倒是看一下上面呀。连我已经飞在了你们头顶一小会了你们还看不到。这根本就是有眼睛,却不知道眼睛长哪一样的感觉。算了吧,我还是下来会一会他们吧。)
同时间,四人都听见了丝丝声。
(在上面!小心!)
最先发现的谢源朝着自己的战友们大声喊道。在听到了战友的呼喊后,所有人才赶紧的四散分开,满脸都是那狼狈的样子。
从上往下的魔物,险些把他们压个正着。
看来这四人已经把我当成敌人了,那你们就尽力撑住吧。
哇哈哈哈。而在大战一触即发的同时,我又感受到了来自远处两股熟悉的视线正在注视着我。
那是什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