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的珍饈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咕嚕嚕......咕嚕嚕......」看著眼前的美味散發著勾人的香氣,我的肚子不爭氣的叫嚷了起來。煎的金黃色的豆腐被火紅的麻辣香油包裹住,再配上香噴噴的白米飯,讓人等不及大快朵頤!你們猜到這道菜了嗎?沒錯!這道香噴噴的午餐,便是我的拿手好菜,麻婆豆腐!
時光回朔,早晨的陽光灑在房中,看著螢幕上讓人垂涎欲滴的佳餚,我忍不住吞了吞口水。肚子的叫嚷、美食的誘惑都讓我無法集中自己的精神。幻想著那些山珍海味,我再也無法控制自己對食物的欲望。打開廚房的門,我走向冰箱,從裡面拿出豆腐和蔬菜,熟練的將食材清洗乾淨,切塊、油煎、翻炒、盛盤......很快,一道讓人食指大動的佳餚便出爐啦!
古人云:「吃飯皇帝大。」看著眼前的餐點,我再也忍不住,立刻大塊朵頤了起來。一口飯送入口中,白飯的濃濃米香以及麻婆豆腐的鮮香辣,在口腔中遊走,不到一分鐘便將食物全都吃完了!看著空空如也的盤子,我滿足的打了個飽嗝。心滿意足的去洗碗,迎接悠閒下午的來臨......
小恩
小恩
雖說我的文筆並不是很好,但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關注一下唷~ 謝謝:) -小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