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述4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如既亡,尋死未遂。
行動的侏儒,思考的巨人。
原本今天是計畫撥打1925的日子。
在死志高峰期撥打安心專線,奢望依賴國家的免費資源,活到領取畢業證書的那天。
甜蜜而苦澀,沒打電話的我吃了一口蘋果味的蛋糕當早餐,混雜憂傷綿長的淚滴_鹹的,一種不清不楚,不明不白,似是人生標誌的味道。人生不只一種味道,卻只有一種結局_死亡。
沒有人的生命中非我不可。大家都有更多、更重要的存在。
我常常一個人。這是事實。
我習慣一個人。這是謊言。
我厭倦一個人。這是矛盾。
跟他人在一起也會突生死志,僅僅是吃飯、聊天。
我不應該傷害任何人。我不再介入他人生活。我遠離一切的人際關系。
我只想死。目標明確。
兩年以來一直想死,四年以來行屍走肉。
甚至想找個人一起死,讓他引領我共赴未知的國度。有犯罪之嫌,我不會這麽做,我不堅定的發誓。
網傳一種關於因自殺而亡的靈體狀態,是具有執念而悲傷的,然後將不斷徘徊於痛苦之地,久久無法離去,直到下個輪迴,接續過往。
實在恐怖至極也頗令人無奈,自我了斷後依然停留在賦予自身痛苦的世界。
考驗誰,為何要被考驗。
經歷多少,為何需要經歷。
記住少許的歡樂,成載數不清的難堪。生活堆砌人生的舞台連主角都是木偶,只有改變精神適應劇本方能存續,不然恐怕連一個角落、一齣戲都演不得。
甚麼都不成為,什麼都不發生。
平平淡淡,歸於無限。
死的死,生的生。按照各自的意願重新搭建舞台不好嗎?
恐怕只有崇高或神秘或宇宙的誰有具體的答案。
下禮拜問問1925好了。
先道歉再問問題嗎?
今晚睡前再決定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子
    公子
    劣等生で死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