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騷1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髮蒼蒼,黑髮飄飄。
我的黑髮,她的白髮。
白了頭髮,竟不自覺。
黑了皮膚,不管不顧。
啃噬,我在進食。
喀嚓喀嚓,時鐘轉呀轉。
一個人。在家裡,躺平。
在學校,躺平。
看似與世無爭,實則互相放棄,世界與我。
我很差勁。不擅學習,沒有嘗試,還吃不得苦。
父母在乎我,我也在乎父母,卻甚麼都做不了。
呼吸會疼,我有病,甚至會想不開。
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做不好。
現在多一條罪則,隱瞞病情。
就診,吃藥。
想死,死不了。懦弱的個性,不堅定的勇氣。
與人交流困難。自食其苦。
等死,啥也不幹。
等死,啥也不說。
悶著悶著,哭了哭了。
躺下,明天還會再來。
總想著要死,但還沒死。
要死不活,浪費資源。
要死不活,父母不知。
要死不活,自清自盪。
真的死去說不定還要花錢。
好疼,疼誰也不疼自己。
不值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子
    公子
    劣等生で死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