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騷4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不想努力了所以決定早點死掉。
因為無盡的孤獨與焦慮充斥全身血液。
毫無價值,不被接納。
異類。
不斷自我否定與被否定,停不下來的譴責。
不管不顧去死的想法,身而為人反抗生理的求生欲。
今天可以死去嗎,我在心裡問自己。
昨天的我問明天的我能不能馬上去死。
前人留下各種方法等我實踐。
不過是無法承擔活著的結局。
不過是害怕疼痛的懦弱藉口。
沒錢。擔憂家人受到譴責。
百分百的死亡概率,加上百分之百的行動效率,絕對能得償所願。
到底是什麼煩惱,竟然比區區活著更為艱難,竟勘比赴死的決心。
再也不學習。
再也不呼吸。
再也見不著親人為我付出的代價。
再也聽不到親人對我成長的期盼。
再也不重複忍受他人的流言蜚語。
再也沒有任何人事能夠傷害到我。
解脫,我嚮往不再當人的日子。
在接續成長之痛之際,等待時機成熟的剎那。
不說再見,不會傷感。
地球自轉,時間更替,四季轉換。
假裝自己是一片枯萎的落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子
    公子
    劣等生で死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