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就好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羊肉塊火鍋
我是一個不吃羊肉的人,老吳最愛吃的就是羊肉,但是因為我,這幾年幾乎都沒有機會吃羊肉。
這次去寧夏,可是讓他吃得非常開心。
出發集合的第一天,老吳選了一個超級早的7:30班機,到達銀川機場也不過就是個10點不到。
因此我們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吃中餐。
在從機場前往酒店的路上,我順便快速的做功課,一看推薦都是吃羊肉。
果然,在接下來旅行的幾天,主食多半都是以羊肉為主。
羊脖子
我不得不說,寧夏的羊肉是真的很好吃。一丁點的腥味都沒有,絕大多數的料理方式也都是很簡單,不放任何調味料的煎烤的吃原味,單就僅僅吃原味,就能夠讓人覺得好吃不已,頓時間也覺得調味都是多餘的了。
老吳遇上他愛吃的羊肉,眼睛都亮了起來,毫不猶豫地大口大口的吃起來。
本來以為他一路上都會開心的吃羊肉,那知道吃了中午吃的太多,晚餐再度吃羊肉火鍋的時候,老吳就完全沒有戰鬥力了,接下來的幾天,羊肉持續上桌,但老吳就相當節制。
手抓羊肉
我則是第一天吃了羊肉大餐之後,接下來的幾天完全跟羊肉說bye bye,我已經把我未來好幾年的羊肉都一次吃夠本了。
其實,人世間的所有事物都一樣,只要剛剛好就好。
幸福這件事情,不在於得到多少,而是在於一種剛剛好,不多不少的理念,生活才最完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