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分享] 我用來看文章、電子書/雜誌的實用APP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些都是我觀望很久,或是真的使用過的APP,我常常無聊就會逛逛app store,想發掘新的更好用的應用程式,而實際上我也找到了很多,希望今後也能分享更多生產力工具,或是我個人特別偏愛的應用程式,本文沒有業配,都是真心推薦,請放心服用,那我們就馬上開始吧!

Pubu-雜誌/電子書

剛開始是先發現kono magazine這個app,但因為我在圖書館看到〈大師輕鬆讀〉這系列雜誌,學到好多東西於是想訂閱,但kono裡面沒有,所以我就另尋出處,這是我估狗後找到的,他最大的優點是不只有雜誌,還能看電子書(雖然數量比較少)!我在觀望他的年費會員中,一年僅1090元,你可以看到目前線上很多有名的雜誌,時尚和商業的都有,裡面還有其他更多種類的雜誌,推薦給你,希望愛看雜誌的你也能用更少的錢擁有更多種選擇。

Kono Magazine-雜誌

我在逛app store首頁時看到kono magazine這個app,你可以看到目前線上很多有名的雜誌,時尚和商業的都有,裡面還有其他更多種類的雜誌,雖然選擇比pubu少一點,但kono的介面乾淨整潔,整體非常有質感,閱讀起來也比較不吃力,kono一年費用為1890,比pubu再高一點,但我還是推薦給你,讓你可以自行比較選擇。

大人學-文章扭蛋、podcast

我本來就很喜歡大人學,我是從podcast認識他們的,他們主要會分享,職涯發展、人際關係、溝通技巧以及經營管理的內容,所以發現他們有app後,就會使用來看文章,(我之前也有使用女人迷的app),我常常會找喜愛的平台,並關注他們在手機上的應用程式,這樣的好處是,有時候能利用零碎的時間閱讀,app通常也會記錄你閱讀過的文章,這也是我推薦在手機上用app做閱讀而不是網頁的原因,(在此許願我喜愛的文章平台們都能出版自己的app)。

島讀-每日一篇文章

長得極度好看的app,每天會和你分享一篇文章,文章都不會很長,敘寫方式也不一樣,雖然無法選擇程式推播的文章,但還是會期待今天會給我什麼樣的內容,我喜歡看到一些我平時不會關注的內容,藉此確保我有開放的思想,不至於和社會脫軌,我很喜歡他改造農民曆的設計,例如10/2 宜感激,簡潔大方的設計,和不時收到的精神鼓勵,也是我使用這個app的原因之一。
|結語
我一直很喜歡研究這類的文章,除了喜歡吸收新知以外,也很好奇大家手機都究竟都載著那些應用程式,於是我今天也和你分享了四個我認為實用且有氛圍感的app,閱讀是需要培養的能力,我本來是不喜歡吸收新知時,需要付費的,但成為創作者後,開始對內容發想以及分享,敘寫文字的這份工作產生尊敬的心,如果可以的話付費訂閱也是近年來的一大趨勢,雜誌和書籍不同的是,圖書館和學校資源相對較少,不是很容易借到,甚至圖書館也沒進,所以如果可以用少少的錢,能持續閱讀自己喜歡的雜誌,對我來說CP值蠻高的。
Helziica
Helziica
“ 身兼多職的自媒體經營者,目前經營Podcast、Instagram、Blog、Dcard,我想和你分享如何開啟網路事業,以及使用網路工具,另外我也分享自我成長生活,如果你感興趣歡迎你在我的部落格停下腳步。 ”看更多文章→ https://helziica.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