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74(第三十九部)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第三十九部  保健室的笑甜凹

聽到有人需要幫忙,嚴言之又從門內探頭出來,發現有一位女大生就站在不遠處,臉色蒼白顫抖著,站都站不直了。於是他快步走出,問道:這位同學,妳是哪裡不舒服?我是裝老師,我來送妳去保健室吧?

我說裝老師,這學生一看就知道是在裝病,想要請假躲避上課,你可不要輕易上當,成為幫兇了!苟主任看著嚴言之扶起那位女大生,仍舊一副不以為然的模樣。

到底有沒有生病,去給保健室的專家檢查一下不就知道了嗎?反正就一段路,被騙的話我也沒損失。說完就扶著那位女大生往外走。嚴言之不想再理會苟主任給的建議,反正他來這個學校也是暫時性的,不用被他指揮。

哼!那種三流演技都看不出來,有這麼笨的老師被學生耍著玩,難怪現在的學生越來越不懂得尊師重道了!

隨著兩人越走越遠,苟主任的抱怨聲音也越來越模糊。呼!耳根終於清靜些了,嚴言之輕道。又想起來問道:同學,該怎麼稱呼妳呢?

我叫雅傳絨,裝老師是嗎?麻煩你費心帶我到保健室去。

聽到雅傳絨這樣說,嚴言之心裡更加篤定這女大生肯定是身體很不舒服才會找人求救。這學校校地也不算小,尤其時當身體不舒服時,短短的一百公尺都會變得很遙遠。

兩人慢慢的走,過了十餘分鐘,終於來到保健室,嚴言之連忙扶著雅傳絨躺在床上歇息。過了一會,保健室老師推著儀器,拉開布簾走進來,為她檢查身體狀況。

嚴言之這時才仔細端詳著雅傳絨的長相,雖然臉色看來蒼白,但那是一張十分秀麗的臉蛋,一雙充滿靈性的雙眼,正望著他,似乎在表示著感謝之情。

一番檢查之後,保健室老師轉過身說道:你就是那個新來不久的裝巨鵰老師吧?我是保健室的笑甜凹。

嚴言之看著笑甜凹,目光不由自主的被她胸前一對人間胸器所吸引住,心想:這個尺寸搭配著成熟美麗的臉蛋,應該很受男同學歡迎吧?

裝老師在看哪裡呢?跟人講話應該要看著對方的眼睛才對吧?笑甜凹扶了扶眼鏡說道。

喔,真是抱歉,那請問雅同學是哪裡不舒服呢?有沒有我能幫得上的地方?嚴言之問道,他心想,這樣回應一番後,就可以準備離開了,在這裡也幫不上什麼忙。

還真有需要裝老師幫忙的地方。笑甜凹老師回答得很快。

什麼?還真有?我又不是醫生,能幫上什麼忙呢?原本準備功成身退的嚴言之,忍不住問道。

雅同學身體不舒服的原因是,得了一種名為:形大事常可是有忙不全症候群。所以需要你的肉棒幫忙,我知道你是特別課的老師,可以馬上派上用場。笑甜凹回道。


妳說什麼不全症候群?是不是亂說一通的?那跟我的肉棒又有什麼關係?嚴言之忍住很想吐嘲的心情,用很有耐心的語氣問道。

裝老師,你是在質疑我的專業嗎?到底誰是保健室老師呢?笑甜凹板起臉孔,質問著嚴言之。

不是啊,笑老師,那妳說雅同學這個毛病跟我的肉棒有何關係?嚴言之心裡雖然不服,但他還是忍耐不發作的問道。

當然有關係,雅同學之所以身體不舒服,是因為太久沒跟男人交合所引起的一種極為罕見的疾病,若我判斷沒錯的話,雅同學之前應該有固定交往並交合的男友吧?笑甜凹一本正經的回道。

只見雅傳絨回道:我先前的確有交往對象,但我們已經分手快兩週了。這期間我也沒感到有任何不舒服。

這真是太神奇了,連本人都不知道就生病了嗎?但就算是這樣,那也不必非我不可啊!嚴言之再度質疑道。

你是老師,難道要見死不救嗎?她這個病情不能再等了,再拖下去會更嚴重的!你要我現在去找誰來幫忙呢?笑甜凹回道。

好吧!他心想:這間學校目前處於十分詭異的情況,如果不照著去做,恐怕會引起難以預料的的風波,讓我找人的難度提高。他脫下褲子,露出早已堅挺的肉棒。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