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上練功的熟熟熟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的夏天像個烤爐,在家家戶戶的加持下,室外機串聯起一波波的熱浪,而我總在潮起潮落之間載浮載沉。
那是週一,是個一如往常悶熱的天氣,走進捷運車廂後難得看到仍有空位,並且內側是個熟女正在閉目養神,於是我走過去坐了下來,等待列車從底站出發。與一般人沒什麼不同,我拿出手機開始蒐集網上大量的資訊,但就在列車行駛間,我的右側大腿突然傳來了陣陣熱氣,我心裡堆滿問號,一邊抱怨台北捷運公司實在是太沒有人性了,尖峰時刻也不把冷氣開強一點,但那陣陣熱氣一直沒有間斷,於是我疑惑的轉頭看向了右方。
只見那位髮長過肩的熟女仍是閉目養神的狀態,但她的雙手在肚子前方不斷前後的推移,我看著她隨著手的移動不斷的吸氣吐氣吸氣吐氣,然後確實的感受到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熱氣,我滿心滿眼的震驚,這是不是在練氣功?!!就像零零漆大戰金槍客電影中,周星馳使用的氣功那般,因為我確實地感覺到了她的氣場。
而且雖然不涼爽但也不至於會流汗的車廂裡,熟女額頭上冒出了絲絲的汗珠,直到我在台北車站下車後,熟女仍坐在位置上做著同樣的事情。於是到公司的路上,我在心裡百轉千迴,努力在擠滿人的藍線中嘗試學學熟女,但閉目養神的我不用冥想3秒就直接睡倒,驀然驚醒時差點就錯過了下車的時刻。
果然閉目養神什麼的,會讓我失去意識,我還是繼續閱讀資訊,找找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New Balance 與 Miu Miu標誌性的「聯名」情境式廣告,令人感受到運動和時尚親密的連結 以運動之名的跨界己成為一種無所不在的合作,隨著愈見成熟和頻繁的「聯名」,逐漸打破運動品牌和時尚的界限,但品牌之間,奠基於相同價值和美學標準也是雙贏的重要関鍵之一。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3-05
    台南首條捷運藍線通過環評,聯上精忠二村案走路5-10分鐘。前言 這幾天最熱門的頭條新聞就是台南捷運藍線終於通過第一階段環評,接續將進入交通部的綜合規劃審查。六都台南市的第一條捷運,終於有了進展,也對捷運未來充滿期待。 一、台南捷運藍線 「台南捷運藍線第一期主線(大橋大同段)」屬於優先規劃路段,路線起點在「大橋車站」,終點則分別可到「文化中心站」和「仁
    Thumbnail
    avatar
    士褀47
    2024-02-26
    恭喜 珍貴限量100幅【殊勝 桑耶寺──如我一般蓮師】結緣活動 幸運護持功德主名單「觀音山 2023 西藏三大千年古寺供佛」,虔誠向大昭寺 釋迦牟尼佛、小昭寺 釋迦牟尼佛、桑耶寺 如我一般蓮師,進行佛身貼金、供養法衣、燈供萬盞、鮮花供佛,廣修福慧資糧圓滿。觀音山特別舉辦珍貴限量100幅「殊勝 桑耶寺──如我一般蓮師」結緣活動。100名幸運護持功德主名單已抽出!恭喜每一位得獎會員!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9-07
    [桃園旅遊]桃園機場捷運線山鼻捷運站附近四個洩洪生態池,山鼻之戀、願、聚、舞公園串起埤塘小旅行 山鼻捷運站一個桃園捷運路線中最不被重視車站。機場捷運自新北林口台地駛往桃園城市內的第一站,依山傍河的優美環境,站區周圍重劃區各項建設如火如荼展開,不久便會形成高樓密集區域。這個山鼻站四周二公里內共有共有山鼻之戀、願、聚、舞四個桃園市洩洪生態池,構成四個小型公園。猶如散落山鼻站周圍的眼淚般那個淚珠、串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7-13
    月上零韻 背景故事與連結一覽來自宇宙大圖書館(阿卡夏記錄)的圖書館員。 很久很久以前,古老的神明與人類互利共生。人類因神的保佑而受盡恩澤,同時,神以人類的信仰為力量源泉。 被定義為水神的神明能降下甘霖; 被定義為風神的神明能掀起狂風; 被定義為稻神的神明能保佑豐收—— 然而隨著時間過去,因信仰式微而衰弱的神明們,有些消失、有些
    Thumbnail
    avatar
    月上零韻
    2023-06-22
    影評 :《嬰兒轉運站 Broker》熟悉卻有點陌生的是枝裕和這些孩子有自己的力量,人類都有自我治癒的力量啊!
    Thumbnail
    avatar
    R級影評
    2022-08-25
    全職寫作10|我們不該對自己的寫作平台不熟悉,方格子作者幫助中心最實用的 5 篇文章(上)方格子的「作者幫助中心」是好工具,如果你跟承熙一樣在方格子寫作,尤其是全職寫作,那我們不該對自己的寫作平台不熟悉。本文整理出作者幫助中心最實用的兩篇文章,將幫助我們高效準確使用寫作平台,讓文字變現更加容易.......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1-02
    運動新手如何設計運動處方:需熟知的『七項心法 』《2021.08.08-運動概念》健身除了學習動作、學習器材使用,學習動作順序安排,但大家卻疏忽訓練原理。「此篇敘述訓練的根,探索本質相信對您/你會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源始人
    2021-08-08
    2021奧運賽場上最美的風景,盤點 5 位出戰東京奧運最美的女運動員!2021 東京奧運舉行在即,雖然賽事大多都是閉門作賽,但不妨礙大家在 Instagram 上一睹各位運動員們的風采,特別是那些養眼的美女運動員!在運動場上,她們每一位都魅力非凡,為比賽拼盡全力的模樣是賽場上最美的風景。而且這些美女運動員們實力與美貌並重,個個都有著精緻、漂亮的臉蛋,在積極訓練下練就一
    Thumbnail
    avatar
    Johnston Dickey
    2021-07-26
    從熟悉的市場、鬧街與餐桌上,發現東協好滋味半世紀以來,新住民一改過去的刻板印象,以獨特的美食悄悄融入你我的生活。在新北中和華新街,就有超過四十多家緬甸小吃店,以及各行各業達百家商店。這一次,讓作家胖胖樹帶領我們從歷史與植物食材重新認識華新街。 撰文.照片提供=胖胖樹 王瑞閔
    Thumbnail
    avatar
    新北市文化季刊
    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