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家教學生 3 喝酒打牌,輸一局脫一件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對話框示意:「駿奕:家教學生的哥哥」,『林鉑允:我』, "尚奕:家教學生"

暑假的週六早晨很愜意,那時候剛從學校宿舍搬出來。我常常會找大一住一起的兩個前室友晨跑,沿著校園再繞出校外。平日早上八點多的人行道只有上班族的匆匆,假日則會看到很多主人趁著太陽還不熱,牽狗出來健走運動。
但今天沒有,我今天是懶惰蟲,昨天在喝酒喝到回家都快四點了。我一路睡到十一點多才跳起來
幹,我今天早上本來要幹嘛?
毫無頭緒,掀開棉被,一絲不掛
我裸睡??
要知道,我是不太裸睡的人,平常習慣穿著內褲和上衣,頂多脫外褲,昨天是在衝三小??
我打開手機,
Mary:「你有空把昨天的更新檔傳給我,謝啦!」Mary是我活動的夥伴,昨晚大家開會開到十一點,就一起去附近的酒吧喝開了
鉑允:『好』
鉑允:『問你喔 你記得我們昨天是怎麼結束的嗎?』
Mary:「阿琮載你回去的阿」
Mary:「你昨天喝很醉 非常好笑哈哈哈」
Mary:「我有錄你 要看嗎?」
幹?
阿琮是系上和我很要好的朋友之一,他酒量很差,所以幾乎不太喝酒。變成常常要負起照顧別人和司機的責任哈哈哈
我昨天有洗澡阿,那所以,原來我淺意識會脫光光跑去睡覺阿....

時間快轉到下午兩點,我來到上次那家咖啡廳坐下,打開電腦。雖然今天會在學生家上課,但我在家也做不了事情,還是需要一點背景噪音來督促督促
今天喝冰沙,好爽,頭好冰
花了一個鐘頭補完昨天開會的進度,再花一個鐘頭備課,我寫好今天的大鋼和目標,傳檔案給尚奕的家長過目。快速喝完剩下的冰沙,我起身收拾背包,前往尚奕和駿奕家。
今天上完課要跟他們吃飯...有點興奮,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這個家教案子真的很有趣。哥哥很投緣,弟弟很可愛,兩個都是gay,而且學生蠻好教的,完美。

『嗨! 9樓,家教,謝謝!』今天的警衛叔叔和上週不同人,他頭頂有點禿,雙手叉腰看著眼前的電腦
「哦? 我以為你是他們的朋友呢,這麼年輕」警衛抬頭笑呵呵的說
『喔對阿哈哈,我和他哥哥一樣大』

電梯一樣的悶,我在電梯裡伸展伸展脖子和身體,手一直碰到邊邊的緩衝墊
一出電梯就看到尚奕在門口擺鞋子
"鉑允哥好!"
尚奕今天穿著明顯過大的短袖,袖子相當於五分袖的長度,下擺蓋住了一半的大腿,遮住他的短褲。老實說這件真的蠻醜的,但應該是他的睡衣吧
『嗨,你這件上衣也太大件了吧』我撥了撥頭髮,蹲下脫鞋子
"社團活動訂錯的,4XL,我當睡衣穿啦,老師趕快進來,外面好熱" 尚奕邊說邊跑進屋裡
屋裡駿奕在客廳坐在沙發上,想當然的,只有穿條內褲。他看到我之後,站起身走向廚房冰箱,拿出一杯透明帶點淡黃的飲料
「這給你喝,我們剛剛擠的,檸檬汁」駿奕一手遞給我,一手扶上我的腰,偷偷捏了一兩下
『謝! 謝!』我把謝謝說的很重,瞪大眼睛用一種你在幹嘛阿??的表情看他

家教的兩個鐘頭過的很快,我和尚奕愈上愈順手,當學生和老師的節奏可以彼此配合,上起課來非常舒服
"鉑允哥我跟你說,我是社團的美宣,這件上衣是我設計的喔" 尚奕語氣難掩驕傲的說
『蠻好看的阿』
『但你下面有沒有穿阿,超級大件』我還是忍不住問了
"有阿,但我只有穿內褲" 尚奕裝可愛的吐了吐舌頭,掀開衣角。他穿著貼身的四角褲,一包凸起就這樣掛在那,我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
『好啦,拉回去』我伸手把尚奕的衣襬往下拉,生怕他做出什麼我無法反應的事情

這堂課下課後,尚奕留在房間繼續寫剛剛的數學題目。我走到客廳,駿奕整個人半躺在沙發上,雙手高舉往後勾著沙發,一腳跨在沙發上一腳放在地上。
這個姿勢讓他的胸肌被提起來,兩顆大乳暈讓人很想偷捏兩下。我走到駿奕旁邊拍拍他的胸肌,把他的腿撥下沙發,坐在旁邊。
『坐成這樣,欠摸阿?』我看著他小麥色的身體說到
「來啊來摸我」
「晚餐我叫小火鍋可以嗎? 尚奕說他想吃」駿奕拿起手機打開外送
『那點心我要吃你』我手掌快速在他的大腿來回摩擦,把他的腿毛弄得亂糟糟的
說也奇怪,我和駿奕就是這麼自然的互動。也許略帶挑逗意味,但這更像是認識很久的哥兒們,互動沒有什麼頓點,彼此很知道要怎麼接話。
大概半小時後尚奕從房間走出來,他換掉了剛剛的超大件上衣,一副要外出的打扮
「你幹嘛穿這樣?」駿奕抬頭問他
"阿不是要去吃飯"
「我叫外送了啦」駿奕拿起手機搖了搖
"喔喔...哥你要不要去穿上衣,有客人在耶" 尚奕果然還是很在意駿奕裸上身
「鉑允哥沒差啦,他身材比我好」竟然用這個來擋??? 我身材最好有你壯???
"真的嗎真的嗎! 那可以看嗎!" 尚奕一跳一跳的擠到我和駿奕中間坐下
「不要沒禮貌,看什麼阿」駿奕一臉傻眼的對著他說
「以後不要叫我穿衣服了啦,平常都不問的,只有鉑允哥哥來才這樣問」駿奕說完,尚奕賭氣的嘟了嘴

晚餐的小火鍋很快就送來了,駿奕在餐桌上擺了電磁爐,把三人份的東西倒進大鍋子裡繼續加熱,我們打開單點的各個小袋子,抓幾個盤子倒成一大盤
「老師你有不吃的東西嗎」駿奕夾著南瓜和芋頭問我
『隨便丟,我都沒差』我坐到靠客廳那側的椅子上,擺好大家的碗筷,我不是機巴客人,吃什麼都沒關係啦
尚奕在哥哥面前略顯拘謹,常常都是駿奕開口問他問題,他才會搭話,可能是害羞? 或是怕哥哥看出什麼?
我和駿奕坐正對面,尚奕坐在哥哥的旁邊。駿奕把左腳伸起來放在我大腿上,餐桌上看不到,我們就邊聊天邊吃飯,我邊無意識的來回摸著他的小腿肚。
我承認我有一點小腿控,駿奕小麥膚色的小腿很勻稱,雖然坐在餐桌上看不到小腿本人。我可以感受到他結實的小腿肌和充滿線條的腳踝,駿奕的腿毛很粗長帶點捲曲,所以這樣觸摸他的小腿,觸感有點扎手。我讓我的老二在餐桌下恣意變大變硬,餐桌上和餐桌下呈現強烈的對比,上半身輕鬆愉快的大笑聊天,下半身的慾望無限生長。
在聊天過程不難看出,尚奕和駿奕很習慣兩個人生活了,爸媽常常不在的感覺好奇妙

吃完飯後,尚奕從電視櫃裡拿出switch,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時而坐在沙發上,揮著手把打網球,時而站起身,在腿上綁帶蹲馬步。
這種家教和學生的關係真特別,玩遊戲的過程我和駿奕不時的靠向彼此,我會突然抓住他的手害他,他會突然嚇我害我球打偏。
玩到一半時駿奕轉過來背對電視,在沙發後面的架子上找東西,身體斜斜的面對我這邊。看著他每次都不釦上的內褲今天竟然沒打開,我伸手去解開釦子,隔著內褲戳一戳他的屌,而這一幕被尚奕看到了
「你不要變態」駿奕身體一縮,伸手打掉我
"鉑允哥你好好笑" 尚奕在旁邊很樂,也想過來參一咖
我是分心了,沒注意到尚奕在旁邊看的清清楚楚,還這麼大喇喇的當著他面玩他哥

駿奕在櫃子裡拿出幾個杯子,問我們想喝什麼
"可以喝酒嗎! 今天假日耶" 尚奕雀躍的說到
駿奕面有難色的看了看我,頓了幾秒鐘
「好啦,不要喝太多就好,你們選一下影集,我去倒飲料」
駿奕在廚房開了三大包洋芋片,倒了沾醬,拿出兩瓶啤酒和一瓶冰火走出來
『你洋芋片開太多了吧...』我非常驚訝,這種垃圾食物吃這麼多,你身材還這樣?
「難得嘛」
「你會喝啤酒嗎? 我還有拿這個」原來冰火是為我準備的? 太小看我了吧
『可以啊,我想喝烈一點的』
「好,那我幫你套別的」駿奕歪著嘴笑笑,走進廚房
"鉑允哥,我找不到想看的"
"還是我們來玩牌,輸的要懲罰"
『也可以啊,要懲罰什麼』我怎麼有不祥的預感
"像社團活動那樣,其他人弄一杯暗黑飲料,輸的人要喝光光"
"或是用繩子綁一塊餅乾,規定不能用手的把他吃完" 這小鬼點子真多
『好啊,應該蠻好玩的哈哈』
駿奕拿來兩瓶烈酒和幾個杯子,看來他真的要亂套了
「我幫你調我很喜歡喝的」
"喔不,鉑允哥你不要期待,他喜歡喝的東西都超級怪" 尚奕表情誇張的作嘔狀,好好笑

我們玩了幾局大老二,真的用線吊著幾片餅乾搖搖晃晃的吃了半天。駿奕今天運氣不好一直輸,尚奕倒是都沒有輸,但是他出一兩次牌就喝一口啤酒,聽聲音似乎整瓶都要空了
「弟弟」駿奕看著尚奕
「你喝慢一點」
"玩別的啦" 尚奕微醺,雙頰脹紅的大笑
"懲罰好無聊,我想要玩別的懲罰"
『好啊,你想換什麼』
"輸的脫一件衣服!" 尚奕幾乎用喊的音量大聲說到
「?????」我和駿奕一臉詫異的對視
"敢不敢嘛! " 尚奕還在繼續大叫
「他酒量很差,之前醉了都記不得發生什麼事,就陪他玩吧,沒關係」駿奕靠近我耳邊小聲說到
『好! 來尚奕你發牌!』我看著尚奕大笑的說到
既然駿奕都這樣講了,我有什麼好避諱的呢,而且駿奕只有穿一件內褲,我倒是要看你等等輸了怎麼辦...

還記得開場時大家的穿著嗎? 尚奕那天以為晚上要出門,穿了短袖上衣外面再套一件襯衫,連襪子都穿好了。我則是一貫的穿著無袖和短褲。而駿奕,你知道的,內褲。
但人算不如天算,我們輸牌的次數剛好就和身上衣服的數量呈正比。幾局下來尚奕剩下短袖和內褲,我也剩下無袖和內褲,駿奕運氣變超好,完全沒輸
『你怎麼突然運氣這麼好』我用腳踢了踢駿奕的小腿
「沒有要給你看阿,少在那邊肖想」駿奕雙手一攤下巴抬的高高的
"換遊戲!! 我還想玩switch" 尚奕快喝完兩瓶啤酒了,中間還有他亂混的一小杯威士忌套可樂
switch一關通常都蠻快的,尚奕挑了一個我和駿奕都不熟的遊戲。大敗我們,我小贏駿奕一分,放下手把呵呵笑的看著他
『怎麼樣,該脫了吧』我不懷好意的掃射他
「不然我露幾秒就好啦,弟弟從小看到大他沒差,我給你看幾秒就好」駿奕突然彆扭起來,開始討價還價
『好啊,那我幫你脫』尚奕已經進入那個醉到失憶的狀態了,我也不用顧慮太多
我伸手勾住駿奕的內褲頭,他緊實的腰和六塊肌上覆蓋一條腹毛,惹得我很想一探究竟。我戲劇效果的用超慢動作往下拉內褲,隱約可以看到小駿奕原本是全軟的,在這一番動作之下硬了兩三成
「幹,你快點啦」駿奕也很清楚自己在起反應,抓著我的手想要趕快結束這個環節
『幹嘛幹嘛,手放開,這是懲罰耶』一條腹毛慢慢的發展成草原,愈來愈濃密,內褲下的脹大愈來愈明顯。我開始隱約看到駿奕的老二根部,他還在用肉眼可見的速度長大。在確定他拉下內褲會回彈之後,我刷了一下猛拉掉整條內褲
七成硬的屌搖搖晃晃的出場,駿奕的屌是九十度垂直身體的,目測15公分,不知道全硬會怎麼樣。像起重機似的,屌平平的指著前方,下面蛋蛋晃啊晃的,屌上面布滿青筋。
『阿呦,偷硬哦』我舉起手拍了一下駿奕的屌
「幹什麼幹什麼」駿奕雙手交叉,護著屌
「好啦夠了啦」他快速的把內褲拉上,坐回沙發
我吞了吞口水看向尚奕,他在傻笑著,已經喝茫了。在尚奕的角度可能只是兄弟之間沒有包袱的嬉鬧而已吧? 但我和駿奕的互動中又帶有情慾的流動,我好像在約軟體上的駿奕喝酒玩遊戲,但又同時有不知道我們知情的人在場,這樣微妙的關係很刺激

"阿! 靠杯!"
這一回合輪到我挑遊戲,剛好選到尚奕很不熟的,他慘輸我們兩個哥哥。
"那我脫上衣就好" 他邊說邊把上衣拉過頭,尚奕的身體就是那種有在運動,身上微線條的白白淨淨弟弟。他上手臂和腿毛很多,但是腋毛和腹部相對很少,尚奕有點害羞的看了看我
接下來的幾局,尚奕沒有在脫衣服了。因為他哥哥和我都不覺得這是好事,怕他隔天記得會覺得尷尬,倒是我後來剩條內褲,也拉下來給駿奕和尚奕品頭論足一番,接下來的懲罰要怎麼辦啊?
"我想摸鉑允哥哥的毛毛" 尚奕拿起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
「你說什麼?」 駿奕有點驚訝他弟弟說的這麼直接
"我是說,我是說" 尚奕急紅了臉
"等一下的懲罰不能用脫的,那就用摸的"
我和駿奕對看了一眼
『我去上個廁所』
剛剛酒喝蠻多的,但今天喝很慢,我微醺微醺的掏出屌開始尿尿,突然冷靜了很多。
我和尚奕應該不能這樣肢體接觸吧,會有點尷尬,我不會知道他醒來後記不記得,雖然他已經成年了,但這樣老師學生/哥哥弟弟的關係有點難維持
我沖水洗手出去,看到駿奕已經在收拾桌面了
「今天先這樣啦,玩太瘋了哈哈,弟你快去洗澡,明天你還要念書」
幸好我和駿奕想的一樣,我看著他會心一笑
尚奕也沒有多說什麼,碰碰跳跳的跑來緊緊抱了我一下,再抱了他哥一下,就跳回房間了

『聰明喔,我剛剛在廁所才在想說,等一下要怎麼結束比較好』
「我知道阿,剛剛弟在講摸毛的時候,你面有難色哈哈」
『廢話...』
這時候尚奕已經進浴室開始沖水了
「怎樣,不能給尚奕摸,你現在要不要摸一下?」
駿奕把自己的屌隔著內褲,壓出完整的形狀
『你硬什麼啦』
「阿我弟去洗澡了阿,剩兩個人,我就全硬了...」
我貼近他,駿奕突然抓住我的手,阻止我摸上去
「等一下阿,我剛剛只有用看的耶,這樣不公平」他的表情超壞,挑眉掃射我的身材
『喔你摸阿,來』我抓著他的手,包住我的屌,我大概兩成硬而已,但也在迅速長大中
「你今天要不要乾脆睡我這阿? 尚奕那床是單人床,我是雙人床,可以找藉口一起睡」
我幾乎可以看到他頭頂上的小惡魔表情符號
『幹,你認真的? 你弟在隔壁間耶?』
駿奕一邊邪惡的笑著,一邊把內褲脫下來,前後前後的轉動他的公狗腰,讓屌像直升機一樣的甩阿甩。他的肉棒整根是淺咖啡色的,龜頭脹紅,下腹整片薄薄的陰毛都修剪到剩下三公分左右。陰毛的最後有粗長的大屌拔地而起,跟著駿奕的脈搏,一跳一跳的和我敬禮
「很刺激阿,怎麼樣? 嘿嘿」駿奕手指在嘴前比了一個噓,壞壞的笑著

未完待續..

【林鉑允的私下紀錄】

他們家是公寓,所以隔音不會多好。
要我跟駿奕睡同床,我們要馬什麼都不做,要馬完全不能有聲音
這種難題,我是要怎麼選擇...
3.4K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