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家教學生 7 尚奕的秘密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林鉑允的私下紀錄】

我與家教學生 7

尚奕的秘密
我帶著忐忑和困惑,在週二晚上走到尚奕家大樓,完全不知道今天該用什麼心情面對家長和尚奕。
現在的情況有點超出我的理解,尚奕媽媽不喜歡我和她兒子太熟,所以不太喜歡我;駿奕和我直接超出一般朋友的互動,我甚至在納悶自己是不是喜歡上他了;尚奕一直用各種方式挑起我的性致,想要和我有更多互動;駿奕根本不知道尚奕在做這些事情,我也老早就錯過告訴他的最佳時機,現在都傳裸照多久了,穿後空多久了,看到屌多久了...
好煩喔

我一出電梯,就看到他們家鐵門開著,尚奕媽媽在玄關整理東西
"鉑允?"
"來,進來,晚餐吃了吧?"
尚奕媽媽微笑著和我打招呼,而且不是皮笑肉不笑,她是真的在微笑
什麼狀況??
進門後看到,駿奕和他爸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家人看起來是剛吃飽。駿奕穿短袖短褲,我們互相點個頭而已,我就去尚奕房間了。
他的房門是半開的,尚奕在裡面踱步,背單字
"老師好! 你等我一下喔我搬椅子"
然後在等椅子的空檔,尚奕媽媽進房間
"老師這個給你吃,我們切太多" 尚奕媽媽端了一盤水果和餅乾,還有一杯水
好,情況極為和諧,我現在覺得有點毛骨悚然
我是進到什麼平行時空嗎? 尚奕媽媽在這個世界是個和藹的老母?
什麼跟什麼啦???
未完...本週五千五百字全文,請往下繼續看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823 字、41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與家教學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4K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