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家教學生 8 你就這樣蹲下去...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林鉑允的私下紀錄】

我與家教學生 8 

你就這樣蹲下去,開始口交。
至此,我和駿奕都沒有說破,我們沒有和對方告白,沒有問彼此開學後要怎麼辦。
他會很直白的在訊息告訴我他想我,我也是。但考慮到我們才認識沒多久就要遠距,這種感情不太能維持,我們聊過這個話題了,也都覺得遠距對我們來說不是好的方式
於是在駿奕回台南的一兩週後,我們看到彼此在軟體上的上線頻率增加了
曖昧終究是曖昧吧...
我們有時候看到什麼好笑的圖片或影片,甚至會用軟體互傳
至於為什麼要用軟體傳阿?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還是會想要在軟體上,去看看對方是不是一直都在線上...
漸漸地,我和駿奕聊天的頻率愈來愈少,心情慢慢的從折磨,變成習慣,再慢慢淡去。我們還是會一兩週通一次電話,每次講電話也都講到欲罷不能,但只要電話一掛斷,話題一結束。我們又好像回到沒有認識過一樣,和他的訊息通知常常是空的。
未完...本週五千字全文,請往下繼續看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16 字、23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與家教學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5K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