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家教學生 6 電影院嘛,很暗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推特帳號(未滿18歲請勿進入)

【林鉑允的私下紀錄】

我與家教學生 6 

電影院裡很暗嘛,外套蓋在腿上就看不到了
對話框示意:「駿奕:家教學生的哥哥」,『林鉑允:我』, "大家"

大家還記得上禮拜的文章,尚奕最後做了什麼事情嗎?
在那幾天,我好幾次忍不住想要直接問駿奕,下次上課他能不能也待在家裡。可能我比較膽小,但這實在很難招架。
我知道我給了尚奕很模糊的訊號,愧疚感讓上一次的上課,心甘情願的變成贖罪的邢台。我就這樣沒穿上衣的教他健身動作,我就這樣讓他抱著、摸著。
事情是不是被我搞的愈來愈不可收拾呢?

駿奕:「你明天上課不要穿無袖喔」
駿奕:「我爸媽今天下午回國了 會待個兩三天」
那時候還沒有疫情,我雖然一點緩衝的時間都沒有,但是知道家長和哥哥都會在,竟然意外的安心。
鉑允:『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駿奕:「不要和我講太多話」
駿奕:「我爸媽不喜歡我們和家教老師太熟」
鉑允:『喔喔好』
鉑允:『我以為他們都不太管你們兄弟耶』
駿逸:「錯得離譜哈哈哈哈」
駿逸:「他們只是平常管不到而已 我爸媽就是直升機父母 只是我和我弟都拒絕和他們視訊哈哈 他們只能用電話」
會請家教的家長,大半都對小孩子有比較高的期望,和比較多的規矩。那我大概知道了,可能要穿個襯衫,挺身精神的和家長保持家教老師形象了,這種家長很重視這些的

隔天,我早早穿著襯衫在樓下超商坐著,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緊張。尚奕這顆未爆彈,他們家長對我的印象,我和駿奕隱瞞的事情。再再讓我不安。
我提早了十分鐘就到他們家鐵門前,遲遲不敢按下門鈴,坐了幾個深呼吸,左邊電梯關門後,上了又下,下了又上。我在樓梯間都襯衫腋下都是汗了,東摸摸西摸摸終於按下門鈴
然後是一個少婦,穿著非常大件的風衣外套,打開鐵門
風衣??
他們的媽媽看起來也太年輕了吧?
"鉑允嗎?" 蘇媽媽的眼神銳利,明顯上下的打量著我,她的聲音很高亢
『對,我是尚奕的家教老師,您好』我不安的手在背後搓著衣服
"進來,門不用鎖" 蘇媽媽啪啪的從鞋櫃拉下一雙室內拖鞋,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哈哈哈,他們兄弟在家裡根本不穿
『謝謝』客廳坐著一個啤酒肚的大叔,這應該就是他們爸爸了
"尚奕,老師來了,出來拿書" 蘇媽媽腳步飛快的走進小走廊,用力敲了幾下尚奕的房門
"尚奕? 你又在睡覺嗎?" 蘇媽媽的口氣很咄咄逼人,有這樣的媽,不會心悸嗎哈哈
"來了啦" 尚奕房裡咚咚咚的又是拉椅子又是敲地板,感覺上還真的是剛下床

我先進了尚奕房間坐著,外頭尚奕根本是用逃的速度在拿東西,沒有二十秒就完成了出去、收拾、拿書、進房、鎖門,所有動作
『不用這麼急啦哈哈哈』我看著尚奕翹著一邊的頭髮笑著說
"不要,我不想和我媽講話" 尚奕撇了撇嘴,翹起一條腿坐著
『你們不太喜歡媽媽?』
"她很愛管,我比較喜歡我爸"
"我哥也是"
話說剛剛沒有看到他哥哥,看來真的媽媽在家兩個都躲在房間裡房門深鎖
我們對著進度表上數學,有了外頭蘇媽媽的加持,我覺得尚奕反而一直分心,外面一點風吹草動都讓他趕快放下腿,坐的端正。

這種緊繃的氣氛在經過一小時多的家教課,終於緩和了不少。尚奕答題也從錯一些粗心的離譜的計算錯,慢慢拉回平常的實力。
"鉑允哥" 尚奕看著我笑的燦爛
"你知道我今天穿那個嗎?"
『哪個?』 我怎麼有很不好的預感
"這個阿" 尚奕從椅子上站起身,半蹲的姿勢脫下外褲
又是那件後空???
尚奕嘻嘻哈哈的把褲子脫到腳踝,內褲在這十幾秒之內迅速變脹,後空的前面布料本來就比較少。他這樣一脹大,從側邊縫隙直接看的到肉棒的邊邊...
『你幹什麼啊,衣服穿好』我有點慌了,這麼突然的脫褲子,這麼直接的勃起,尚奕阿尚奕,你為什麼要是我的家教學生呢?
"這樣很刺激阿,有在自己房間野裸的感覺" 尚奕一邊笑,一邊把內褲往左邊拉開,整根肉棒呼之欲出,他毫不羞恥的摸著他布料不多的屌包
好,這一定不是探索了,算我領悟的慢吧,這就是挑逗阿。我上一次怎麼會給你這種錯誤的訊號呢,這下怎麼辦才好
"鉑允哥,你不喜歡嗎"
尚奕見我一直沒什麼反應,困惑的看著我
"你不覺得這樣很騷嗎"
他衣襬往上,捲在腰間,精瘦的六塊肌,配著內褲拉低到極限的陰毛,尚奕若有似無的拉開內褲側邊,在彈回去。一邊的蛋和側邊的屌就這樣出現,再消失。
未完...本週五千字全文,請往下解鎖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695 字、48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與家教學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4K會員
1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