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與家教學生 11 駿奕的小惡魔表情符號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文章節錄】
駿奕:「我爸媽下禮拜回國」
駿奕:「他們說 想要找家教來 大家一起吃個飯」
駿奕:「我媽要我找你一起來」
家教們?
駿奕:「喔對,他們想要在家裡聚餐,所以那天總共會有七個人」
這也太大陣仗,七個人耶
鉑允:『人多一點也好,壓力應該不會這麼大』
駿奕:「我覺得我媽這樣很尷尬 哈哈哈」
駿奕:「她一直很想要和我們距離近一點 所以她說想用那種看電影 大家一起吃披薩炸雞那樣」
鉑允:『看電影是要看什麼哈哈哈』
駿奕:「我不知道,音樂劇?」
駿奕的爸媽很喜歡看音樂劇,出差在紐約會專門空出好幾段時間去的那種,駿奕說他爸爸最喜歡<芝加哥>,他媽媽最喜歡<吉屋出租>。
鉑允:『但我去要幹嘛...?』
駿奕:「我媽昨天和我說,她想問你看看,有沒有轉圜餘地」
駿奕:「她覺得這樣很可惜」
駿奕:「這超難得...我第一次聽到她想要挽留老師的」
鉑允:『那我要不要乾脆找我同學去 XD』
我心意已決,我同學能力和銜接上不會出問題,這樣對我們三個都是好事吧
鉑允:『還可以順便讓我同學直接認識你爸媽』
駿奕:「你等我媽在群組邀你,你問問看,我不知道」
駿奕:「等等,我覺得你就先答應,然後出奇不意帶」
駿奕:「因為我猜我媽八成不會答應....」
霸王硬上弓嗎哈哈哈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18 字、19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與家教學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1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EP91-謝謝我愛的老婆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與老婆的相愛回憶錄看更多文章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6-18
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EP90-心情日記續這幾日的放假,覺得自從有珍豬後,其實很多放假日都是我們的忙碌時光,簡單說假日日常就是把家中沒做的事情,趁空檔做一下,而且畢竟我職業因素,不一定放假日的班表,正好也可以帶珍豬、老婆、家人回診,後來覺得也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6-18
我與「小眾香水」之間,什麼都沒有?【夜之釀X】 我把探索和嘗試一種味道,寄予是換季儀式,暫且擺脫心靈習以為常的「箝制」打開羅馬數字「X」為名,彷佛為土耳其伊斯坦堡第一個也是唯一香水品牌「NISHANE馜香」,注入了獨特的靈魂,更為氣息帶來遼闊且無邊際的想像空間;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盒,只見內附有一張明信片,難道是鼓勵用詩篇般浪漫手札寄給自己一份旅行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6-18
《我與華特家男孩的生活》|壞男孩vs乖男孩,女主角究竟選誰?雖然稱不上非常優秀,但是休閒時值得一看的小品。某些時候我會聯想到多年前挪威那部曠世巨作Skam(2015,天啊快要十年了,歲月啊),講青春、成長、疼痛、家庭,但地點放在美國科羅拉多的鄉村小鎮,有別樣的地域傳統風情。
Thumbnail
avatar
海柔小姐
2024-06-12
我與田園詩歌的距離(上) 我的名字有個農字,在大學榜單還會放上報紙的年代,開學後不只一位同學告訴我:「我以為你家是務農的。」事實上我跟農田的距離還蠻遠的,由於在都會區長大,勉強與農地有關連的部分是我阿公是茶農,兒時唯一的務農經驗是跟阿嬤抓茶蟲。那些胖胖的茶蟲早已不復記憶,茶園的風光也隨著都市開發而消失了。
Thumbnail
avatar
This is irene
2024-06-04
「我與圖書館的回憶」- 踏入圖書館摳隆,摳隆,咻⋯⋯。 就是現在! 站在櫃檯旁邊的雜誌書架前,一直心不在焉地瀏覽著的我,內心雀躍卻若無其事地走向旁邊的小推車,今天的探索開始了,細看車上剛被歸還的書籍們,試圖找到一位令我心動的對象。
Thumbnail
avatar
金魚蒂蒂讀日記
2022-11-16
我與文學的距離 〜願未央/我願意在並不是有很多課外讀物可以看的小時候,卻像是無師自通般的文筆還可以。常常被老師推去參加作文比賽或是在課堂上讚揚我的作文功課。自己也很喜歡寒暑假的作文作業,拿著四開圖畫紙邊畫邊寫的創作著自己的小書。記憶中小學除了亞森羅蘋、魔衣櫥、好像沒看過甚麼太多的故事書。
Thumbnail
avatar
木公子
2022-03-26
我與我廚房中的容器們  今年過年我們改成外帶餐廳的年菜回家吃,本來打算把裝年菜的容器通通回收,想不到老公獨具慧眼,說要把這個盤子留下(如圖所示)。一開始我還心裡碎念想說為什麼要多增加不必要的東西在家裡。不過後來發現,老公是對的XD。
Thumbnail
avatar
60分太太 | 懶懶省力生活
2021-03-11
我與阿嬤的豆腐乳和酸菜豬腸結湯我與阿嬤 小時候9點過後, 阿嬤總會倒一小杯紅露酒, 配著晚餐剩下的肉, 在客廳邊"聽"電視邊吃宵夜.  我總是賴著阿嬤, 拖延上床睡覺的時間, 其實是喜歡看阿嬤吃宵夜. 阿嬤總愛在她的宵夜時間和我及妹妹說著當年她和阿公當總舖師辦桌時有多忙碌, 還有每次必念的桌菜甜點"一口小蛋糕", 是她用超大打蛋
Thumbnail
avatar
凱蒂
2021-02-11
我與這些男孩們的故事 (1) I 國小的第一次暗戀在我決定要開始回歸書寫的習慣後,我想要好好整理自己在感情上的故事。 這段時間確實發生很多的事情,遇見了很多人。而這些人也慢慢構築我對於人性、情感的態度與看法。 我決定用「我與這些男孩們的故事」為主題,紀錄我截至目前為止,遇到的各個讓我留下深刻感受的男孩們。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