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家教學生 10 告白?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文章節錄】
『我們好久沒有這樣聊天了』我路過一間蔥抓餅,買了一個培根蛋抓餅
「嗯..」
在我期中考最不知所措的時候,是駿奕陪我在好幾個晚上,兩個人坐在自己的桌子前喝酒,駿奕說這是遠端酒友
我會一直抱怨教授多靠杯,考試有多難,一邊解釋定理給他聽,一邊裝模作樣的學教授的口吻跟他說話
他會拍他今天去蒐集的好吃宵夜,幾乎每一次他都只穿著內褲,宵夜的照片邊邊是他多毛的大腿,還有一兩次閃過大腿根部
我不太喜歡和人視訊,尤其是裸體的時候。但是在這幾個月,我和駿奕常常喝著喝著,就開了視訊紅著臉看著對方,傻笑
我知道雖然我們聊天的頻率慢慢的降低,我和他在彼此心裡的份量一直都無法消退,他是我的精神依靠。雖然我不想承認
因為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很難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05 字、18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與家教學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5K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