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怎麼協助工作與財富?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阿卡西紀錄&瑪雅十三月亮曆 可以怎麼協助工作與財富?

「天職」一詞出自荀子 原意是 天授予的職分 人應該承擔的責任

現在多指運有與生俱來的天賦 成為自己的工作事業 一生的職志

每個人都期望從事的工作 就是自己此生的天職 好像這樣就步上康莊大道 一路扶搖直上、平步青雲 可是現實卻往往不是如此發展 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raw-image

在說明如何針對工作向阿卡西紀錄請求建議前

米雅想先和大家討論一下 旅人們很好奇的幾個問題~

raw-image

▍我適合現在這個工作嗎? 還是我適合做什麼? 我有走在對的(正確)的道路上嗎?

投身於這個世界的每位靈魂 的確都有自己的使命 但通往靈魂目的的道路絕不會只有一條 所以沒有所謂對的路 每條路都是正確的

至於是否適合 則是能透過阿卡西紀錄辨識出 我們最有可能堅持走下去的那個路徑 而不是非從是什麼職業不可

那到底什麼才是最合適的? 天職完全不是不需要努力的意思 是指因為我們天生擁有相關的能力 所以相較於其他人 我做起來要花費的時間較少 能快速有效率達到成果

另一個重點是 我對於這件事、這份工作有高度的興奮 因此遇到瓶頸時 雖然有些辛苦 但更多的是困難激起我征服挑戰的熱情 即使失敗了 我也能從中得到收穫 重新整理再站起來

raw-image

簡單來說 適合自己的工作=這件事能讓我產生生活的原動力

唯有這樣 才能長久、才能不畏艱難的持續下去 否則

也可以說 天職就是給予勇氣力量的工作 就算沒有人看好 挫折不斷 也能撐下去的那件事

每個人適合的工作或路徑 會因天賦與靈魂目的而有所不同 阿卡西紀錄&瑪雅圖騰印記 能協助我們找到那件事 但選項絕不是單一的

以米雅為例 我做的工作 一定要是能夠支持到他人的 因為能讓人感受到支持 或給予支持的力量 對我本人來說 我會反過來感覺到 我是被支持的 我是充滿價值的

因此若我感覺不到我對他人有幫助 任何工作於我都沒有意義;若我能具體知道我做的事 為他人帶來什麼 任何工作我都會願意赴湯蹈火

所以做什麼工作並非重點 關鍵在於你的路徑是什麼?

有人是得到滿滿的認可、有人是要能兼顧家庭、有人是要有彈性自由...都沒有問題 只要找出來就能讓我們便認出自己的天職

raw-image

▍我做這個工作會賺錢嗎? 要怎麼樣才能賺更多?

先給大家2個觀念:

1. 我們不可能在過程無比辛苦折磨的狀態下 最後感到幸福 以能量法則來說 這是不會實現的!

2. 要得到什麼東西 自己必須要先能付出這個東西 以此為基準 以賺大錢為目的的目標 都很難成功 除非改變初衷

怎麼說呢?

我們工作往往是期盼未來能過上"更"幸福的生活 所以很努力很拼命 靠自己的能力取得自己想要的一切 這確實沒有什麼問題

但這個"更"是永無止境的 所以我們常常在追逐到了以後 又想要更多 以致於無限循環沒有結果 就好像我們從來沒有得到過 換到無盡的空虛 也不快樂

如何保持幸福平靜的去追尋人生目標 才是我們要著重思考的 因為這樣不論結果好壞 都是開心的

raw-image

坊間有很多變現大師、變現模式的知識課程 以身心靈的角度來看 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變現模式 想得到就要先付出 這是不變的法則

以米雅為例 我的工作路徑是支持他人 套上變現模式 就等於是 我要先支持他人賺錢 我自己才會賺到錢 很難嗎? 其實完全不會喔! 換句話說 我只要協助他人找到他的天職與他的變現模式 我就成功了

那為什麼我說以賺錢為目的 很難實現呢? 想得到就要先付出 我想賺$100 我就必須要先付出$100 但如果我們有錢 就不會想賺錢了啊! 所以我們想賺到的金額 遠遠都是高於我們能先付出的 那就不太可能了 所以要換個切角

阿卡西紀錄能看見適合的切入點 有人是協助他人達到他們想要的豐盛 自己也會跟著豐盛;有人是協助他人推廣他的理念 自己的核心價值也隨之擴散了

raw-image

▍我同時有好多想法 不知道怎麼開始又怕走錯路 擔心我其實不適合

一般而言 能成為選擇之一 無論是什麼理由 都代表我們認為它有可行性 不然就不會有這個選項出現 因此也沒有選錯這件事 只是可能它不是最好的那個

怎麼檢視一個選項? 除了可行 還有2個容易被忽視的重點問題: 1. 我感到開心悸動嗎? 2. 我願意立刻為之付諸行動嗎? 實踐的慾望指數是多少?

只要有任何一個問題的答案是否定的 那它就不是最佳選擇 因為這顯示出執行當中 很可能帶出一些個人議題阻礙 讓一切不如預期 願不願意面對解決課題 就又是另一件事情了

raw-image

阿卡西紀錄能針對我們的每個選擇 給具體的建議、看見它未來的可能性是什麼、有可能面臨的困難

看見以後就能更容易做出決定 還能深入探索其中問題


馬雅解盤則是能從圖騰分析出天賦特質、人生課題 因此這個選擇適當與否也能再從心深刻感受


▋可以怎麼向阿卡西紀錄提問? 常見問題錦集~

以下只是範例 若您已經有想問的 可以直接和米雅討論喔! 或是開啟紀錄後敘述概況 紀錄會引導我們進行探索

▪這份工作能為我帶來什麼?

▪什麼樣的工作最符合我的需求?

▪如果我做♡♡♡會怎麼樣?

▪我要怎麼樣才會賺到錢? (豐盛模式)

▪我與金錢是什麼關係?財富之於我的意義?

▪我要如何更上一層樓?

▪我的興趣怎麼和工作結合?有沒有其他建議?

▪對我來說工作最重要的是什麼?

▪任何其他問題


註: 若已經有自己的想法或規劃 就不用從頭(天賦)開始問了 直接切入正題 就可以了 這樣米雅反而能在時間內協助你最多

有很多旅人很想先知道天賦使命 確認自己的打算是否符合 但這樣後來都會發現 好像直接從自己的計畫 去調整成最符合靈魂道路的樣子 最實際有效!

raw-image


★我是暖時守望人 米雅 溫暖靈魂存在的所有時光☆

支持你找到屬於自己的靈魂道路

預約解讀阿卡西紀錄 請私訊粉專或加入Line官方帳號 預先提供您的姓名與大概想討論的問題 米雅會盡快回覆您並和您約定解讀時間

費用$1111/1小時 超時15分鐘 $400 單次解讀總時長上限90分鐘

解讀前一天以前匯款就可以了喔!

若有興趣想要參考馬雅解盤 請提供我西元生日(不另外收費)


Hello♡我是暖時燈塔守望人 米雅Mia 是溫暖微光&手作專欄創作者

願好好的接住 那些不被理解的需求 陪伴迷航的旅人 啟動心中充滿力量的療癒力 給予具體的指引建議 抓住實踐天賦的方法 尋回最美好的自己

想瞭解阿卡西靈魂紀錄解讀、靈性生活  請FB、IG搜尋 暖時燈塔 @Lighthouse_soultruth

喜歡精油香氛的朋友 請FB、IG搜尋 暖時手作魔法堂Mia Handmade  @miahandmade_tw

收聽PODCAST 了解更多米雅的身心靈故事

預約紀錄解讀客製能量香氛 https://lin.ee/iKS6huf

歡迎到暖時燈塔首頁 觀看更多關係相處、能量地圖、書評專欄文章

祝福你的生活充滿愛的能量恬靜自在~

4會員
87內容數
嗨嚕♡我是暖時燈塔守望人 米雅Mia 是三階認證阿卡西紀錄解讀師 預約IG、FB搜尋暖時燈塔 暖時的意涵是 溫暖過去的回憶 溫潤現在的心緒 溫熱未來的生活 陪伴迷航的旅人 接住不被世人理解的需求 尋回屬於自己的幸福美好 並給予實踐天賦的勇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