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想要的工作嗎?我在這間公司未來的發展?|塔羅占卜19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撰文:黑貓占卜師

本週的占卜延續上週找工作的題目,來幫大家占卜一下,新工作到底適不適合你呢?

畢業季到了!測你一個月內,有機會面試上心儀的公司嗎?|塔羅占卜17

每個人對於工作的需求都不一樣,有的人希望工作能賺多點錢,有的人希望職場環境氛圍好,有的人希望工作能夠學到新技能,可是我們卻需要進入一間公司之後,才能知道這間公司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如果運氣不好,又要重新找工作,真是煩人啊!

如果你剛好有這樣的困擾,可以來試試今天的占卜題目「我如果去新公司任職,未來發展如何?」,請在心裡默念題目,並選出一張牌。

*大眾占卜不一定能符合所有人情況,如果內容描述跟你對新工作的認知有差距,還是要以自己的想法為主喔。

這是我想要的工作嗎?我在這間公司未來的發展?|塔羅占卜19

這是我想要的工作嗎?我在這間公司未來的發展?|塔羅占卜19

接著就來公佈答案囉!





選到A

選到A的朋友,你挑選的這份工作是一份相當穩定的工作喔,可以讓你有穩定而且相當不錯的收入,過上不需要擔心錢的生活,真的是相當不錯呢,如果這份工作有需要注意的地方,那可能就是人際關係。

通常越是穩定的工作,會比較不希望員工有太多個人的想法,最好每個人完成自己份內該做的工作就好,所以如果你工作上比較積極或是本身意見想法很多的話,容易與其他同事或長官產生不必要的衝突,所以建議你要去的話,就是低調的工作就好囉!


選到B

選到B的朋友,這份工作大多時候是具有挑戰性的,也許變動速度會很快,需要你有不錯的反應能力,幸好你是一個樂於接受挑戰的人,所以整體來說,這份工作會讓你樂在其中,跟你產生不錯的化學反應。

相對來說,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可能也會伴隨著長期精神壓力大的問題,而且可能因為每個同事都蠻有才華的,會比較缺乏團隊合作的意識,長期下來需要多多注意自己的精神與體力是否能夠負荷。

你可能有興趣:

選到C

選到C的朋友,有點遺憾的說,這份工作可能會讓你有孤獨感,覺得自己的才華被埋沒了。

這份工作可能會跟你當初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影響你上班的心情,甚至慢慢的變成不太想要去上班,或是上班的時候跟同事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覺,接著就默默的開啟履歷找新工作了。如果你還沒去就職的話,建議你再多多打聽公司的氛圍還有上班的情況,再做決定喔。


選到D

選到D的朋友,感覺上你原本就不太滿意這間公司,是不是「薪」情有點不太理想呢?如果說公司承諾用獎金或是日後看表現加薪來說服你的話,要注意是否會兌現當初面試時的承諾,如果你非常在意薪水,可能一開始就要談好。

如果你本身工作經驗豐富,要注意這間公司可能有一些新手小白,會給你帶來些許困擾。如果你本身工作經驗不是非常豐富,而剛好這家公司可以讓你學習、歷練,或是可以讓你增加一些工作履歷上的專長,那就可以去試試身手。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