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駕照🛵敗給了緊張魔王......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跟我一樣剛考完機車駕照,路考沒過,需要等候七天的朋友嗎?來吧我們來取暖XD
  • 為什麼要考機車駕照?
我對於考機車駕照很沒有熱忱,從小到大就覺得機車是一個可怕的交通工具,當身邊的人不停的說那是肉包鐵的工具,且還沒結婚前住在台北這麼便利的城市,自然而然覺得沒有考機車的必要。所以當我已經邁入3字頭,進行機車考照體檢的時候,還被醫生說:『怎麼這麼晚考?』
結婚後住在台中,雖然台中有捷運有公車,但通勤的時間真的滿折磨人的,就算自己心中千百個不願意,婆家的人覺得騎機車比較方便,去哪邊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所以即便表面上沒有硬性規定我要會騎車,但也在一些無形的壓力下,看見我似乎有需要考照的必要,我就踏上了考機車駕照的路......
  • 如何練習?
學機車這件事情很有趣,我婆婆說:「這就跟妳騎電動腳踏車一樣,很簡單啦!」恩,對我從小到大覺得機車龍頭很可怕的人來說,縱使我會騎腳踏車,但就是跨不過去心中的陰影。
我是到機車練習場進行練習,我先生載著我抵達目的地,就把車交給我了,當我看到這麼多人練習機車的畫面,硬著頭皮發動油門,開始沒有目的的練習。然後再沒有進行防曬的狀況下,我就變這樣了😄
永生難忘的紀錄,這就是沒有好好防曬的下場
誰會知道台中的烈陽如此的曬,只能說沒有防曬的結果就是這麼的慘烈~我只記得那一天我大概練習了快要三小時,那天的熱忱讓我完全沒有感受到我曬傷的手臂,我也天真的以為老天爺會看到我的努力讓我一次通過,然而可想而知,練習歸練習,我在考試當天就因為太緊張,看到直線七秒的秒數聲音響起,我就慌了手腳=‘’=
誰會知道那個秒數燈會這麼大的佇力在我眼前!於是我眼中含淚以及帶著不甘心的情緒,被我老公載回家......監理站的阿姨說記得上網登記,下次再戰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6內容數
歡迎來到日常詩誌的沙龍,這裡沒有太多的限制,希望大家放鬆看,不要惡意批評與謾罵,製造舒服的空間最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