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𝓵𝓸𝓸𝓹.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輸入文字地時候,白天與夜晚地效果,也會決定了,文章的長相——觀感是一種魔法,純白色地羽毛使我們看待事物,變得輕盈;或者集結了這裡,所有人們的善意。於是乎,那些尊重與被尊重,被保護地好好地,人們與那些恆久流動地事物,滾動、爬滿、長出了,自己獨特的模樣。在彼此的接住下,我們練習微笑,我們也練習,表情符號。窒息地愛,或者感到受挫了,拿起手上的表情球球,今天地我,有很多種表情,這都是我,也都是我可以,自在歡笑地模樣,你將幸福愉悅,延伸天空,丟出去地,是人與人地共樂、共喜悅,突然那一瞬間,覺得,值得了。
所有辛苦地布展,從最初,一切地忙碌,有時候只是在中途中,看見一個人的微笑,或者羞澀地跟你說一聲,謝謝你。那個時候,便是快樂;那個時候,就是所有努力,感到驕傲地值得——是因為你們,我才能平穩地,進入書寫,是因為人們,在所有情感驕縱地使然下,能夠坦然地流淚,做得真好了,你吸了吸鼻子,不肯也不想,讓那些留下,但有時看到一起完成地結果、團隊,還是忍不住,讓心裡哭了,是一種所有努力,都被好好地看見了,是一種努力,都被好好地包容了。
書寫與紀錄,是因為很多原因的模樣,不需要跟自己想得一樣——那些晶燦的時光,我想用記錄,刻痕在,鑽戒上。
就在所有的腳步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