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WFH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有WFH了,今天真的是從早忙到晚。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寫企劃案,不管多大多小的專案,我都可以自得其樂,反正只要是可以玩邏輯的、會逼死腦細胞的,這些我都好喜歡。
至於文案嘛⋯⋯
我知道我能寫,可是,寫文案太傷心了。
文案這玩意兒啊,很有時候我喜歡的業主不滿意,更多時候誰誰誰都可以嘴上兩句,但偏偏差那兩句,整個氛圍就不同了⋯⋯
但企劃不一樣,它就是整個執行的架構,跟看合不合邏輯,邏輯通的事情就是通了,這用的是腦不是心。
而寫文案是用心,用心的話會傷心,所以我啊,儘量不靠純文案討生活了 💔
經過小巨蛋的時候發現 Ubereat的廣告也打太大,物理上的大🤓
#阿姨時代:Day 231/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