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煉獄同學吧!你好,我是草間穗禾,是劍道社的經理,叫我的名字就好"
"你好,我是煉獄千壽郎,叫我千壽郎就好。"
兩人互相介紹完後,穗禾就領著千壽郎指導經理的工作。
"穗禾前輩,為什麼劍道社的經理會那麼少?"
"原本是挺多女孩子想來當經理的啦~可是大部分來這裡的也只是來看帥哥,不然就是因為我們社員奇怪的性格,讓她們待不下去,現在只剩下我跟香奈乎而已。"
站在穗禾旁邊綁著馬尾帶著蝴蝶頭飾的女孩探出了頭,向千壽郎揮揮手,千壽郎看到也朝她揮揮手,然後繼續問:
"怎麼說呢?"
"嗯…你看到那邊那兩個個髮尾是淺藍色的兩個男生了嗎?那邊在罵人的是哥哥時透有一郎,沒表情的是弟弟時透無一郎,他們是雙胞胎,比你高一個年紀,還有那個深藍色頭髮頭髮的男生是嘴平伊之助,跟你同齡,在我們這裡人氣相當高,女孩子來這裡幾乎是奔著他們來的。"
千壽郎看向訓練場上在練習的無一郎,他的臉冷冷的沒有表情,但是揮動竹刀的姿勢相當標準,動作十分俐落毫無破綻,有一郎的雖然沒有無一郎那樣完美,但是他的動作快速輕盈,一下就制服他人。相比下來,伊之助的刀法相當的狂野,卻也是刀刀致命,即便他的長相如同女孩一般甜美。
"三個人確實是有顏值啦!但是個性也是個大麻煩,有一郎就是比較毒舌但也有點傲嬌,無一郎很冷淡也很直接,一不小心就會傷到女孩子的心,另外他只對他認可的人親密,伊之助雖然長得甜美,但是老喜歡找人比拼,衝來衝去的根本不安分,挺讓人頭痛的。"
此時,炭治郎朝無一郎走去,無一郎像是換了一張臉一般,笑容相當陽光,讓千壽郎差點沒反應過來。
"然後是我妻善逸,看起來是總是哭哭啼啼的,但是實力不容小覷,但是他很喜歡到處搭訕女孩子,有部分的經理是因為他離開的,不過他好像把目標轉移到炭治郎的妹妹-彌豆子了。最後是不死川玄彌,是不死川老師的弟弟,雖然長相有點兇狠,但是是一個溫柔的人,他跟炭治郎都是比較省心的 ,劍術方面是需要稍微加強,但是他的動態視覺非常好,可以輕易閃避攻擊,他們都是我們劍道部的主力。"
"原來如此。"
"千壽郎你為什麼會想當經理呢?你應該也是加入他們的。"
"我喜歡劍道,可是我沒有這方面的天賦,所以我想要這樣的方式去喜歡它。"
聽完千壽郎的回答,穗禾對他笑了笑。
"這樣的方式很好啊!我很喜歡!"
穗禾看著因為受到誇讚而臉紅的千壽郎,心想真是可愛極了!
"啊!是煉獄老師!"
千壽郎往穗禾手指的方向看去,杏壽郎正在進行指導,他揮舞著竹劍的樣子,讓千壽郎彷彿又看到母親的影子,心裡盡是止不住的澎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