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了放學後的社團時間,千壽郎跟著炭治郎一起來到了劍道社,劍道社的老師是繼國緣一,但因為有事要請假一陣子,便請杏壽郎來幫忙代課,所以千壽郎便跟著炭治郎一起來到劍道社。
"說來,這裡的很多老師都是這所學校畢業的喔!而且都是劍道社的前輩呢!煉獄老師和繼國老師也是!他們的劍術真的很厲害呢!尤其是繼國老師!"
"這樣啊!"
"對了!千壽郎你要不要也來劍道社呢?反正你也要等煉獄老師忙完才能回家不是嗎?不如就來參加社團吧!"
"可是我沒有那樣的天份,沒有辦法像你們這樣…"
千壽郎想到兒時看著母親拿著竹刀揮舞的樣子,他開始對劍道有了憧憬,每天總是練習著,卻怎樣都不能像母親那般,他開始加長練習的時間,但自己身體本就孱弱,根本負荷不了自己這樣的操練,最後母親也不讓他再碰竹刀了。
"那不如就來社團當經理吧!"
杏壽郎突然出現在炭治郎跟千壽郎的背後,大聲地說話,把兩個孩子嚇了一跳。
"哇啊~煉獄老師!我們都被你嚇到了!"
"哈哈~抱歉、抱歉。"
"對欸!千壽郎你可以來當社團經理啊!"
"經理…"
千壽郎看了看裡面正在練習的社員,他們揮舞著竹刀的樣子依舊讓他憧憬,又看到了其中一面掛著必勝掛軸的牆,那裡也放滿了歷年來贏得的獎盃和合照,他想著即便自己沒有劍道的天賦,但他仍舊喜歡、仍舊憧憬,她想為自己所喜歡的劍道以另一種形式去做付出。
"先不用急著回覆,你可以在考慮看看。"
"我想當社團經理!"
本來杏壽郎看著千壽郎過了許久都還未回應,就讓他先不用著急回覆,卻沒有想到千壽郎會那麼堅定的回覆,這讓杏壽郎都有點沒反應過來。
"太好了!我等下去跟學姐說,我先去換衣服了!"
在炭治郎離開後,杏壽郎便領著千壽郎進去了。
"我以為小千你會猶豫呢!沒想到那麼快就決定了。"
"因為我一直很憧憬很喜歡劍道,可是我並沒有那方面的天賦,拼命練習到把自己給弄受傷、生病了,所以我想以另一種形式在我所喜愛的劍道上做付出!"
這是杏壽郎第一次重新看見千壽郎眼裡的光,他輕笑著,手正要去摸千壽郎的頭,卻立即想到了什麼,又把手收回來。千壽郎也將杏壽郎的動作看在眼裡,也對此感到愧疚,在杏壽郎將手抬起來的那一刻,千壽郎的身體其實有做出反應,整個身體是繃緊的,但是被千壽郎壓制的讓自己表現的沒有那麼明顯,兩人之間突然有一種尷尬的氛圍。
"走吧!我們去找經理,明天再給你寫入社申請。"
"好、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