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風大募集!滿足你的創作執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yrcisit 除了 AI 生成各種歌詞的靈感,也能選擇 6 種不同的歌詞風格,讓創作更多元、也充滿創意!
為了滿足你創作的執著,開放留言跟我們分享,除了這 6 種風格,你也希望還有什麼風格可以納入的呢?
立即使用不同風格的創作,立即體驗

Lyricist 6 種不同風格

【 經典流行 】膾炙人口、且淺顯易懂,字句較為直白,除了心情抒發的詞字,也會順應時代的需要,展現當時的場景。
【 古風餘韻 】深通韻律,上承中國古詩的遺風,適用於古裝戲劇插曲或片頭、片尾曲的創作,可以激發更多用詞靈感。
【 新詩雋永 】以新詩的句子結構和用詞為參照,生成與新詩相近的句子。推薦給想要創作文字清新、富有意境的人!
【 心情小棧 】以貼近時下流行的口語用詞及敘事結構為參照,生成貼近日常生活對話的內容。適合口語化的歌詞創作者,搭配韻腳、字數等方式,可以有更多創意產生。
【 林夕風格 】號稱詞神的林夕,如同現場為你的歌詞主題、與關鍵字直接寫出歌詞來!
【 嘻哈饒舌 】台灣的饒舌嘻哈文化的發展不到 30 年,卻成為華語音樂的主流,跟瘦子、頑童 MJ116 一樣做出酷酷的詞風!
還想要什麼風格的作詞創作呢?快到我們的社群 FacebookInstagram 許願、留言告訴我們吧!
訂閱即享首兩個月每月 $99,了解方案與訂閱方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自創詞———瘋狂愛戀大部分的人幾乎都有過『愛情』的感覺 可能甜、酸,或苦 但終究也成為你記憶的一部分 這首詞講述從瘋狂心動到趨於平淡的過程 哭過、笑過,也瘋過 但最終一切都會歸於平靜 有句話說『心動過一次的人,怎麼可能不心動第二次』 是啊 會再心動第二次 第三次 無限次 但又如何 終究有結束的那一天啊
    Thumbnail
    2024-04-08
    字詞豐富度的短期限制當自己習慣於某種特定的論述模式以及文法結構、語言方式
    賴清德說中華民國是災難?而趙少康辭中廣董事長?民調封關前最後解讀總統及立委大選選情變化趨勢。今天1月2日是選前可以公布跟討論民調的最後一天,本文將就目前各家的封關民調,做通盤的分析跟解讀,並且帶您了解現在的選戰趨勢。 趙少康在元旦辯論會中拋出辭去中廣董事長的話題,是因為侯康配的選情「穩了」嗎? 未來還沒有其他可能出現的變化?立法院未來可能出現的情況是? 這些將都會在本文中解讀。
    Thumbnail
    2024-01-02
    衝動裸辭後8個月,30歲的我後悔了嗎?裸辭的3大風險和準備 30歲,終於成為高階主管的我,工作上手、薪水成長幅度高、公司文化熟悉。 但我待不下去了。我有四年的時間假日跟過年都在工作。我覺得好累。我想休息。我想生活、我想讓生活裡只有我喜歡的事情。這麼幼稚的理由,可以成為辭職的原因嗎?是不是很不負責任?公司培養我到今天,我就這樣離職好嗎? 30歲
    Thumbnail
    Lauv - Steal The Show 大放異彩 中文歌詞You're the sky, I'll be the weather. 皮克斯最新動畫"元素方城市Elemental"釋出主題曲
    Thumbnail
    2023-07-07
    吸氣,吐氣。紛亂炎熱的夏日你需要《身心靈大全集》總是以粗獷山頂洞人形象出現的奇哥,始終像個台灣樂團界的小精靈,不時出現在大家身邊、歪頭探腦觀察周遭的人事、汲取日常生活瑣碎的經驗,再用始終輕盈溫暖、偶爾俏皮的音樂,試圖喚醒已經在你體內休眠的童稚之心。
    Thumbnail
    2022-06-23
    不斷地逆向逆向學習,將是讓自己達成目標的一大助力。《逆向工程:你我都能變優秀的秘訣》 (上集)逆向工程是指: 系統性地拆解任何領域,以探究其運作方式,從中獲取重要的洞見。 這種從1到0的逆推能力,是想要學習、精進技能所應該擁有;並且從"思考"的方式就開始改變的能力。 藉由逆向工程,向成功的典範逆向學習,掌握成功要素;一步步的經由分析、學習來打造自己的能力。 逆向工程 打造成功路線圖 結語
    Thumbnail
    2022-06-23
    影集啓發 | 戀夏500日 | 你不可不知的五大啓發 | 亞內分享 | 春夏秋冬的愛情輪迴大家好我是亞內,繼上篇『敗犬求婚日』後,這次想和大家分享『戀夏500日』,電影內容大致描述男主角湯姆從第一次與女主角莎莫見面後,立刻認定其爲真命天女,兩人做着情侶的事情,但莎莫只承認兩人爲友人關使得湯姆反思與莎莫過去在一起的500天,讓亞內帶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Thumbnail
    影集啓發 | 敗犬求婚日 | 你不可不知的五大啓發 | 亞內分享 | 前往都柏林的坎坷求婚旅程大家好我是亞內,繼上一篇『淑女鳥』後,這次想和大家分享『 敗犬求婚日』 這部電影, 內容大致描述女主角安娜和其男友傑里米相戀了四年,安娜非常失望沒被求婚更聽從其父親的建議,實行愛爾蘭傳統—在閏年2月29日這天向傑里米求婚,結果旅程中遇上一次又一次的麻煩,讓亞內帶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Thumbnail
    影集啓發 | 淑女鳥 | 你不可不知的五大啓發 | 亞內分享 | 來自薩克拉門托的克莉絲汀大家好我是亞內,繼上篇『愛情藥不藥』後,這次想和大家分享『淑女鳥』這部電影,據說這是爛番茄有史以來得分與評價最高的電影,內容描述女主角克莉絲汀(自稱『淑女鳥』)對家鄉、家庭、學校不滿而與母親矛盾的關係,最後與自我和解的歷程,亞內和母親關係沒有非常親密,所以這部電影讓亞內沉思許久,讓亞內帶大家看下去!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