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不私藏:用 Lyricist 發布作品,分享給所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yricist 更友善的新功能來囉!自己的作品終於完成啦!覺得超有成就感!那怎麼分享,可以讓大家看見自己的作品?也可以更認識創作者呢? 你的心聲 Lyricist 都聽到啦!我們今年首波介紹的新功能,就是讓「分享作品」更完整,讓創作者們天賦不私藏,把作品分享到全世界!
Let's Go!!!
〖 Step 1 〗點擊網站右上角的「大頭照」,點選【基本資料】
先完整填寫關於你的介紹,並把你的社群一併同步進來!填寫完整的好處就是,有人喜歡你的作品,也會想進一步認識你;那他就可以透過你公開的社群,聽聽你更多的創作啦!
編輯自己的自我介紹,在發布的時候時讓大家認識作品,也認識你喔!
社群連結選項中,若有不想公開、或沒有相關帳號,直接空白就可以了!發布時也不會出現~
〖 Step 2 〗到你的創作編輯器(也就是點入你的作品中),按下「分享」的 icon
〖 Step 3 〗系統就產生一個專屬的作品頁面了!你可以複製連結、下載、或是分享的社群等方法來發布自己的作品!
〖 Step 4 〗最重要的是,作品頁面的最下方,都有你的個人簡介、以及你公開的社群帳號連結,讓大家可以透過頁面下方,直接認識創作者本人!
學到了嗎?點擊【登入】頁面,在今年就把自己的作品發布出去吧!
小編也期待看到許多人的作品~
別忘記分享時,在 Instagram 可以標記 @Lyricist.ai,或是 #Lyricist.ai 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迷途|他的天賦不因外表而埋沒〕一位特別的男生女聲 如此清透細膩嗓音 年少時眾人並不看好 人生如戲般的波折 不斷堅持天賦而努力 終究未逃伯樂慧眼 療癒係旋律與詞句 不禁讓我憶起與伴侶 相遇至今不變初衷 聽歌的人若鴛鴦相伴 將聽的癡迷於溫暖 聽歌的人若未遇佳人 亦是未遇心惜的人 這是首唱進靈魂深處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3-21
《隱形天賦》閱讀心得:我不愛賭博,但我願為自己賭一把 「 我不喜歡賭博,但有件事我願意賭一把,那就是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4-01-04
天賦的禮物-不計較做好自己,不用理會別人眼光,也不用太計較 這故事其實很像我小時候,但我數學很多時是倒過來都第一的,我主要問題是語文。我當研究員時遇上了20多年來的無解問題,就是農作物是有機而且要以近似色分類,導至難以用機器判定只能用人手,我當時很快察知問題重點並提出基礎解決,當時很多人聽不明白,只有一位教授聽懂了
Thumbnail
avatar
易樂
2023-12-26
基隆小吃不只是天婦羅,營養三明治.我來介紹這一味,堪稱基隆味.基隆小吃有很多,有很多聞名遐邇的小吃. 但根據我的了解, 基隆遍佈各行政區的一項美食小吃, 那就是沙茶咖哩炒麵. 這是鮮蝦咖哩炒麵, 這是赤肉沙茶咖哩炒麵. 這是豬肝沙茶咖哩炒麵 另外常見的還有牛肉及羊肉及什錦沙茶咖哩炒麵. 百元有找,吃飽吃巧吃好吃美味. 赤肉湯 豬肝湯 赤肉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3-11-12
你的天賦 不見得要成為你的專業最近我一位哲學諮商的個案,一開始來的時候是想談「關係」的問題。談了二次之後,問題焦點逐漸轉移到她自身上。一開始我覺得很好奇,她的各方面條件都很不錯,是甚麼讓她不是很有自信心,且自己覺得沒有甚麼專長、也沒有優點。後來發現,原本熱愛表演且從小也被稱讚表演很好的她,沒有順利走上這條路,且身邊有很多各種藝術
Thumbnail
avatar
蘇菲的世界 哲學諮商媽
2023-08-01
男生必看的 3 個 IG 穿搭帳號 #不私藏系列今天筆者想拋磚引玉,先介紹幾個自己很常看的穿搭 IG 帳號, 風格會是「歐洲街拍」、「日系雜誌」、「韓系 City boy」,話不多說就開始吧! ➤ @polish.streetstyle.magazine 推薦程度: 4.5 ⭐ / 5 ⭐ 內容豐富度:4.5 ⭐ / 5 ⭐ 有趣指數: 5 ⭐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09-25
不私藏!那些你/妳該看的3個穿搭 Youtuber #分享今天筆者想介紹幾個自己平常也會看的穿搭 Youtube 頻道,有別於分享台灣的頻道,這次會以其他國家/地區類型為主,我平常觀看目的是為了累積穿搭的靈感、時尚風格的知識、每季趨勢的預測等等。 ➤ 请叫我WERNER ➤ 衣时独行 ➤ Not So Blonde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07-22
閱讀筆記《連企業老闆都搶著用的目標順序法:不需天賦,只要「一張表單+7步驟」就能100%達成績效!》★持續做眼前的事(行動)→具體行動→達成個人目標→親身感受目的與使命。 ●設定目標前,先了解為什麼要設定這些目標,才是最核心的重點。 #連企業老闆都搶著用的目標順序法! #やる気に左右されず結果を出す #偶希都理 #偶希都理閱讀筆記 #閱讀筆記 #Reading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5-02
您的個人天賦到底藏在哪裡呢?今天要來分享我是如何發覺到自己的天賦,首先我也是先讀了李欣頻老師的量子天命這本書,書中讀到天賦存在以下幾個地方: 父母的期望,很可能就是「天命」的狀備 父母的阻礙,很可能就是誘惑你跳出舒適圈的跨欄 厭倦原來生活之後遠行,挑陌生的路走 跳出宿命的謊言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3-07
【Canva教你不用天分就能做好設計】那麼Canva好在哪?Canva真的那麼好用嗎?到底有多少優點讓大家這麼愛​ 做圖都零缺點嗎?還是其實我們都沒有深入研究了解過呢?​Canva教你不用天分就能做好設計​
Thumbnail
avatar
謝感覺設計教學
20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