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創作者的真心話:AI 不能取代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個文字創作者, AI 生成也是你近期在關注的議題嗎?Lyricist.ai 特別給在歌詞上專注細節、設計中文韻腳的創作者,一個龐大的資料庫,讓 AI 協助創作者透過產生出來的文案,獲得靈感與創作的幫助。因此,我們更想了解大家的使用體驗,未來給予更適用的產品優化。邀請所有使用者們一起來「說出真心話」!分享歌詞的創作的經驗、更歡迎你來體驗 Lyricist.ai 之後、參與使用回饋。我們希望能在創作者們的創作路上,成為重要好夥伴!
許多人都說 AI 可能會取代現在很多工作角色,但作為深耕在 AI 生成內容的 Lyricist.ai 團隊們,倒覺得 AI 是幫助創作者,在創作的事上可以把靈感發揮出來,把效率提升起來。把機器能做的事情給機器來做;而人無法取代的靈魂,用文字展現出來。
使用 Lyricist.ai:https://lyricist.ai/login
使用回饋在這邊,使用後也可以來填寫喔:https://lyricist.ai/survey
另外,寫下回饋的創作者們,也有機會獲取好康禮物喔!我們將在每個月月底,從當月填寫問卷者抽出兩名幸運兒,可享有免費的【 歌詞大師+文案創作】方案一個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文創漫談】文字創作者該不該用AI創作 | 創作者堅持自我創作?取決於創作理念和需求 文字創作者是否應該使用AI,取決於個人的創作理念和需求。我認為,文字創作者在創作過程中,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靈活運用AI工具,以提高效率、拓展思路。不必刻意拒絕使用AI,就如同將⌜用筆寫⌟改為⌜電腦輸入⌟一般。 純粹由自己創作 純粹由自己創作,可以最大程度地保留自己的創造力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3-31
文字創作者,何去何從?一則不買書的新聞引發了獨立書店的生存與書的未來。 這些年來,我掙扎於該不該出實體書? 實體書的出書費用,對文字創作者是天文數字,對想以出書做名片,創造更高利益的人來說,那不過是九牛一毛。 走訪印刷廠,才知道創作者的書,是最不能創造價值的,卻可能是精神食糧,心靈滋養。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3-28
【文創漫談】創作者的AI文字工具多種的文字工具 為什麼要談這個呢?是因為我自己創作就使用非常多的文字工具,我把它們當成是自己的員工,而我是工作室的主持者,讓它們為我節省工作時間,產出好品質的作品。這種做法在三年前可能都不太容易達成,但自從2022年11月有了ChatGPT之後,確實證明了能夠為我們節省時間,並且真正為我們做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1-19
安納 Podcast EP6|創作者靈魂的共振、文字能不能載道?一個人是否能靠自己覺醒?這集聊聊 12 月的創作步調調整(請參考討論區 慢創作 12 月報|靈魂的音叉 🎵🎶) 謝謝你們當我的靈魂音叉,和我的靈魂共振~ 以及我的觀察與好奇,文字載道的濃度是不是化學雞粉高湯? 接著討論,一個人是否能靠自己悟道?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2-25
ai應該取代文字創作者嗎?這是上個月我在另一個平台potatomedia,當時P平台AI文章一時蔚為風潮,尤其是很多人無法判斷AI文章,而我提出一個假設,乾脆問問ai是否應該取代文字創作者好了。
Thumbnail
avatar
阿偉很有事☘
2023-11-06
小人物故事#3|走向自由之路:文字創作者的喃喃細語 我和小西學姊(以下簡稱學姊)的初次見面是個很特別的經驗。想起當年大學體育課時,選擇了一直很嚮往的網球課,在我一個人傻呼呼地站在角落時,老師就這樣將兩個邊緣人湊成一組,就這樣一起加入了網球隊,將大學的青春歲月投注在網球上,網球變成了彼此共同的回憶。畢業後,我們也持續著對網球的熱忱,每當重要賽事來臨會彼
Thumbnail
avatar
文字進食|閱讀筆記
2022-12-20
|赫茲卡閒聊|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如何找到創作的動力並堅持夢想?ft.《日日文青》創辦人 羽昊很開心這次可以邀請到日日文青創辦人羽昊!這次邀請羽昊來分享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哪些?堅持夢想的動力是什麼? 前往各平台聆聽 本集內容主要為: 📷文字創作者需要什麼樣的技能? 📷你怎麼蒐集靈感並安排創作的時間? 📷給想開始創作卻又還沒開始的人建議 📷你是如何為了夢想而堅持下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0-09
我的文字NFT創作回顧與那些我關注的創作者 在2022年新的第一天裡,想來和大家聊聊,我的NFT創作歷程與一直有所關注的幾位優秀的台灣創作者。希望能提供給還在觀望的朋友們,一些心得和下定決心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2-01-01
「創作者影響力訓練營」對你而言,文字是什麼?16位講師獨家攻略,沒在跟你客氣!快來當我同學如果你只想低調的創作就好,要實現文字變現的可能性就會大幅減少。適合各階段的攻略大全就在「創作者影響力訓練營」這堂課,直接教你實現文字變現的100種方法,準備好創造新商機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11-12
《小說之神》推薦給所有文字創作者這本《小說之神》是我在國三入手的,當時也看了十來遍,每一次閱讀都帶來不同的感受,上了高二,參加了校內徵文比賽,我就以這本書,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個正式的讀書心得,在本篇文章中,我也會整理一些書中的金句,及個人感想,雖然這本書已經出版一段時間了,還翻拍成電影,但我希望這篇文章能吸引沒有接觸過這本書的你。
Thumbnail
avatar
大蘑菇王
20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