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40+其實也喜歡牽手與擁抱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自己年紀已經超過四字頭,似乎要學習面對許多事物,抱持著更平常的平常心。只是,沒想到還是會因為一個小舉動,讓人心裡悄悄暖了起來。
前陣子參加一場活動,除了自己認識的朋友們,朋友另外還帶來幾位不認識的朋友。途中其中一位C君想到便利商店,正好我也想買個飲料喝,於是兩個人一起過去。穿越馬路時(危險行為請勿模仿),C君為了怕我跟不上,突然抓住我的手掌準備衝刺。有點不知所措的我,稍微縮起了手,改用以手掌扶他手臂的方式過馬路。
回想起來只差一點兩個手掌就會重疊起來,心裡默默地覺得甜蜜起來、嘴唇也微微上揚起來。別誤會,兩個相識不超過六小時,要這樣瞬間就擦出一些曖昧火花,對於一向日久生情的我,情況是不太可能發生。或許正是自己在情場上可說是小白程度,即使是40+的年紀,即使是手也沒少牽、嘴也沒少親,心裡還是會有那麼一絲甜蜜感。
不知道是在哪裡看過 ? 某女星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很喜歡擁抱,擁抱那時刻可以感受到彼此身體溫度,好像也能同時感受到彼此那份真心。其實我也是,牽手與擁抱是一種很親暱的行為。能夠感受到對方的溫度,對方的真心,以及讓人覺得羞怯的浪漫電流。
以為自己能夠看淡感情,過馬路而造成的小舉動,還是在心裡掀起一陣小漣漪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愛心。如果有想說的,也歡迎留言。
88會員
549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