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擁抱的感覺,很溫暖!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提到小時候,總描述自己是一個害羞又閉俗的人,可能小時候爸媽很少擁抱我吧!長大以後特別特別喜歡「擁抱」這件事!我感到美好又溫暖,就像充電般,心情會變得很愉悅!
圖源:istockphoto
我和朋友見面的第一件事與約會結束的最後一件事就是一定要擁抱!覺得擁抱是人與人之間最直接能傳遞溫暖的交流,我說我小時候很閉俗,但喜歡擁抱這件事又好像我心中住著歐美人的靈魂XD
圖源:istockphoto
科學實證擁抱也有許多好處,擁抱可以增強免疫系統,提高血清素含量能使得我們心境更為愉悅,擁抱還可以抗衰老(那我要多抱一點了XD),還能幫助釋放腦內的多巴胺,讓我們產生美好的感受,擁抱亦能撫慰傷痛還可以降低血壓,擁抱還能幫助放鬆我們的肌肉,治癒我們的心靈...擁抱的好處是不是很多!!
圖源:istockphoto
擁抱對我而言,感受實在太美好了,總之我現在不會害羞表達我的任何感受!請、謝謝、對不起、感恩、想念與愛,我只要想到了,我都會立即傳遞給對方知道!每次和朋友見面一定要有擁抱的儀式感!我感覺「被愛包圍!」我很喜歡!因為不知道和大家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擁抱之時也會一併送上「祝福」給對方,這是我喜歡和朋友交流的方式!大家可以試試看!你一定會愛上擁抱這件事!❤️❤️❤️
253會員
125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