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回來啦!房子也跟著回來啦?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有聽過「大師兄回來啦!」想不到房子也回來了……
兩年前開始看房子,記得之前看到一棟覺得還滿喜歡的房子,後來覺得應該再多看一些,殊不知當時房市就是,你看了一間房子,隔天就可能賣掉了的狀態
沒錯,我想回頭買那間房子,它就已經被賣掉了
「得不到更想要」就是人性,之後我發現我根本拿這間房子當基準,潛意識覺得自己在找長得一樣的房子,所以怎麼看就是不滿意,因為不可能找到一樣的啊!
沒想到
兩年後,有一天我邊滑591,邊大喊,我要XXX(我之前喜歡但賣掉的房子名字)
竟然又釋出了!!
我揉揉眼睛,沒錯!就是這個裝潢,就是它!它真的回來了!
我驚訝的同時,馬上打給仲介約看房,深怕房子又要被賣掉了
約看房那天
我懷著要去見初戀情人的心情去看房
噗通噗通
心跳好快啊!
當門一被打開
我的心,瞬間涼掉
首先看到兩隻貓咪(我很怕動物)
走進去發現跟我之前看到的房屋完全不一樣,堆滿了貨物,連走路的地方也幾乎沒有、屋主變成一位有著刺青跟邊抽著菸的大哥,所以整間屋子都是煙味、有些地方被改裝了、淋浴間也多處生鏽
我進去不到五分鐘,覺得雙腳癱軟,只想快點出去,彷彿像是初戀情人老年後變胖、變老那樣,嚇到無法接受
說也奇怪,走出大樓後,開始下起了雨,就像是我的心情一樣,我在門口放空了一陣子,因為無法立刻接受這個事實
但我認真對這間房子放下了,因為房子回來了,但是以不一樣的樣貌回來……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