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通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冬陽說完這句話的同時,突然天空一陣雷聲,地板開始搖晃起來!!
冬陽:「糟了!!」
安迪:「什麼!」
冬陽嘴裡開始念起咒語,一瞬間他們兩人來到樹林深處,正前方有一顆很高的樹,樹上被畫著幾橫,這不就是我一開始醒來做記號的地方嗎?
冬陽咬著牙似乎在忍痛說:
「要快點,他已經發現了!」
安迪:「是誰,為什麼要攻擊我們!」
冬陽:「他就是破壞國家的人,詳細的我不能說太多,我的任務是保護你!」
我聽到這句話有點受寵若驚說:
「可為什麼是我?」
冬陽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他拿出一個奇怪的機器,機器上有很多按鍵,這時在右前方某一棵高大的樹下方出現了一個樓梯...

這個樓梯通往地下,我不自覺的張開嘴巴非常驚訝,沒想到這裡竟然也有這樣的地方...
我還以為在地下會非常冷,但是並沒有反而非常得溫暖,從前方望過去雖然只是一些小城鎮,卻非常熱鬧。

附近的居民看到我們,紛紛放下手中的工作跑上前來行禮:「給殿下請安!」
冬陽急忙攙扶著要跪下的居民說
「 免禮免禮,你們不用見到我就行禮,我跟你們都是一樣的。」
有一個很壯的男生說「托你的福,我們才能有像現在的生活,怎麼能不行禮呢!」
眾人聽到這句話紛紛點頭
冬陽「謝謝你們,為了你們我一定會把我們的國家救回來!」
有一個長得很漂亮,但是臉上有疤痕的女生說「我們才要謝謝你,你是我們的希望,一定要替我們及被犧牲的人報仇!」
冬陽承諾說:「我會的!」

下集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漫遊者女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中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重謎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冒險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孩冬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秘密戀情 女人的外遇這本書探討了女性在婚姻中的困境,為什麼有些女人選擇外遇,以及她們的心路歷程。書中提出女性需要認清自我,學會溝通自己的需求,降低對於長期情人的依賴,這樣才能真正追尋到幸福。
    avatar
    Yiting Yu
    2024-06-13
    秘密盒子 第二季 3 多重人格「檢查結果出來了!」 「怎麼樣?」 「當然有變好的趨勢啊!」 「最近比較沒有壓力吧,因為有妳。」 「為…為什麼最近妳講話都這麼肉麻?」 「因為真的很可愛啊。」 「但是…醫生說的話…到底是…他說妳是憂鬱症,可我不明白,雖然是如此,妳開心的時候很興奮,我現在說的話妳不要生氣喔,我總覺得我有時
    avatar
    凌芸
    2024-06-12
    秘密盒子 第二季 1 鳳凰小舖-/經過上次大膽的表明心意後,兩人竟是兩情相悅,甜蜜在兩人之間迅速蔓延開來。 前天晚上千彤拍攝工作結束,她便瞞著伊婭,正確來說她也不須向任何人報備行程,她只是殷切期盼能夠早點見到涵雁,她直接前往涵雁家,好不容易人是見到了但涵雁似乎很忙,千彤覺得挺無趣的,她臨機一動趁著涵雁忙著應付客人時,偷偷摸摸的
    avatar
    凌芸
    2024-06-11
    秘密盒子 第二季 序只有在身邊無一人的時候才會顯現出來, 如果外表的一點點小傷口都不能讓別人見到, 那內心的傷… 不就沒有人曉得了嗎?
    avatar
    凌芸
    2024-06-11
    艾拉不迷路 通道系列 13-33 擁有秘密的通道13-33 擁有秘密的通道 人生是一個充滿各種體驗的旅程,每一個階段的經歷,最終都能讓我們對人生有更深的理解。在這旅程中獨處顯得尤為重要,因為只有在安靜的時候,才能消化並整理自己所經歷和聽到的一切,從中省思,記錄並保存這些寶貴的經歷。天生具有記錄和倒帶回顧的天賦,像是歷史的書寫者,總是能記住所有發
    Thumbnail
    avatar
    艾拉
    2024-05-29
    [台北美食]爵林堅果四十餘年傳承、兩代店家,行家才知道秘密小舖,一手的溫度技藝傳承、堅持職人手做零食​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商圈有許多大街與小巷,這裡一向以來標榜是國際觀光客探訪旅遊區域。 這裡有許多看似不起眼店面,卻是行家才知道秘密小舖。爵林堅果便是其中一家。 爵林堅果相關資訊:: ​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0號 ​​ ​​ 02   3322   1191 ​​ ​​ 周三-周日 PM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2-02
    懷念?想念? 屬於我的通勤秘密歡迎來到凱西聽英樂,不過今天不聊音樂,依稀記得高中那段通勤的時光,那時的我因為填的志願離家裡有些遠,但又沒有遠到需要住宿,所以選擇了通勤上下課,也許有人會疑惑? "有人:校車呢?" "我:太貴了。" 就這樣,我的通勤人生開始了。 15分鐘的路程,打開感官有好多的發現,因為......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0-09-08
    📔想知道⋐秘密⋑沒說的秘密,就看《心誠事享》吧►►讀後感分享我一直相信會遇見某一本書,或是忍不住從書架上選擇它都不是偶然 在現今面臨疫情、經濟、國際間的動亂 每天滑開新聞都是一些會牽動負面情緒的內容 還是找個屬於自己的時光靜靜讀書最能為自己充電了
    Thumbnail
    avatar
    曉時光 | 美好生活提案
    2020-06-11
    第45章 秘密通道  狹窄黑暗的祕密通道內,光筒石的光束照來照去,紅霓帶著小菲在水泥梯子上不斷往上走。儘管小菲摀著紅霓給她的白色手帕,還是被灰塵嗆到不斷咳嗽。   這些祕密樓梯都是以前修建神獵書大酒館時,方便施工臨時搭建的小樓梯,只是後來因為工程規劃的關係,被封在牆後,紅霓在調查神獵書作者的這段期間,就一直透過這些樓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4-12
    黑幕| 星座算命為什麼會讓你覺得很準? 當中騙人的秘密你知道多少? 玄燊師傅有時候一些籤語或是星座的說法常常讓人有嚇一跳的感覺。心裡想著:真是一針見血啊!為什麼這麼準呢?是巧合嗎? 如果這樣的情況只有發生一兩次,那用巧合去解釋就好了。但是,如果情況經常發生,巧合就不能解釋了。如果不全是巧合,那麼,算命、星座就真的很準了吧!這樣的推理還是太快了,因為,還有其他可能的因素造成我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