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低頭認錯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女友由於父母的關係還沒出社會就背了一大筆的債務在身上,每個月被利息就壓得喘不過氣來,為了幫她還債我們倆只能省吃儉用的過日子,剛出社會的錢又賺不了多少,為了省錢,我們在郊區租了間套房住一起,雖然環境不大好,出入份子也複雜,但看在房租真的便宜的份上,我們想說小心點就沒事了。
女友由於父母的關係還沒出社會就背了一大筆的債務在身上,每個月被利息就壓得喘不過氣來,為了幫她還債我們倆只能省吃儉用的過日子,剛出社會的錢又賺不了多少,為了省錢,我們在郊區租了間套房住一起,雖然環境不大好,出入份子也複雜,但看在房租真的便宜的份上,我們想說小心點就沒事了。
那天晚上女友由於公司的業務多,加班到很晚,於是到了下班的時後我才騎著機車去把她接回來,因為太晚回來宿舍附近擠得實在是沒車位,我把車停到一個街口以外的地方,到了位置後女友便下車等我把車停好。
機車才停好,正準備帶著女友回宿舍,突然迎面來了三個大漢朝我們這邊走了過來,暗夜裡我看不清楚他們的臉,走道又這麼擠,女友講說我們走別條路吧,轉過頭去突然其中一名大漢伸出手來擋住我們的去路。
一名大漢笑道:「小姐真漂亮,這麼晚了和男友出來打野砲嗎?今天內褲穿什麼顏色呢?」隨後用手把我女友的窄裙拉了起來!女友一驚兩手趕緊護住自己的裙子,而我看到有人調戲女友心裡面也是羞奮不已,一出拳就往調戲我女友的大漢臉上猛力打去,大和頭撞了牆壁痛苦大叫,另外兩人對我的舉動似乎也是吃了一驚!隨後我拉著女友的手準備向一旁跑去。
「幹!」一個大漢操著台語口音並拿出了一個東西對著我們,那是一把槍!而我這時候才看清楚,拿槍的男人手上滿是刺青!「媽的,敢對我們動手,不想活了?」大和吼叫著,這時一旁撞牆壁的男子仍在哀嚎,他的頭流血了,臉上一副狠樣,說那時快,從他背後拿了一根鐵棒就朝我腳上打了過來,我只覺得膝蓋一陣劇痛就跪了下來,他還是不滿足,一隻腳就往我臉上踹過來,我的頭只覺得狂暈不已,這腳還真用力….
「別這樣,住手!」女友跟三個大漢哀求著,大漢又朝著我的肋骨打了下去,我痛得大叫!「三位大哥別這樣,有話好說,剛才是我們不對,我跟你們說對不起!」「阿吟快跑ㄚ!別管我…」大漢看我多嘴又朝我肋骨一踹,我痛到說不出話來!「三位大哥別動粗阿,有話好說,剛才是我們不對,有冒犯的地方請你們多多見諒!」隨後女友彎腰賠了個不是,「媽的….操你媽的!敢打我,看我做了你!」隨後流血的大漢走去朝他同伴跟他拿了槍,作勢要在這個地方解決掉我,女友眼看大和怒火中燒,事情可能越鬧越大,也彎腰跟這個大和賠不是「對不起對不起,剛才是我們的錯,希望這位大哥原諒,小妹跟這位大哥賠不是,請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們!」見他仍是不肯罷休,女友心想大事不妙,索性心一橫,臉上羞紅一陣,說道「這位大哥消消火別生氣,剛才大哥你不是想知道我內褲顏色嗎?我今天穿粉紅色的….」,三個大漢聽到這邊頓時停了下來,一齊看向我女友這邊,幾秒之後其中流血的大漢說道「掀起來看看!」女友臉上又紅一陣,但是又沒辦法,只好兩手抓著裙擺把裙子往上掀,裙底春光一覽無遺。
看到我女友那圓滾滾的屁股和修長的腿,三個大男人色心大起,一副今晚一定要上了我女友的樣子。此時大漢又說「頭流血很痛妳知道嗎?」女友放下裙子答:「知道,請這位大哥原諒!」「要不要原諒,就看妳肯不肯出力囉?」大漢講到這邊一起奸笑著,「看了妳的屁股都硬邦邦的好難受阿,張開大腿讓我們搞一下就放過你們好不?」女友又羞又愧,滿臉通紅,平常個性內向又保守的她,遇到三個惡人的調戲,無奈之下只能百般討好、委屈求全:「三位大哥行行好,三個人一起來我真的會受不了,而且最近我那個來了不方便做那種事,不如我用手幫你們解決好嗎?」「嘿嘿….就是想看妳受不了的樣子阿,聽話的就乖乖趴下來讓我們操到爽就放過你們,不然的話….嘿嘿!」三個惡漢仍然不停的訕笑著,並且已經開始對女友上下其手。女友說道:「三位大哥,不然這樣好了,我用嘴巴好嗎?一樣會很爽的,好嗎?」女友卑躬屈膝的只求三個惡漢今晚別對她做那種事。「那好吧…妳就給我好好的舔乾淨,如果搞到我們哪個不爽的話,今晚就操爆妳!」說完某個大漢猴急似的解開他的褲子,露出他的大鳥來湊到了女友面前。
「跪下!」大漢吼叫著,女友只得乖乖照做,此時只聞到一陣惡臭,一個陌生人的生殖器官就暴露在她眼前,但想想也顧不了那麼多,把嘴巴張開就把大鳥含了進去,大漢見狀用雙手往女友頭上一壓,扭腰不停的向前挺進,大漢不聽的大喊太爽了、太爽了!女友只能面帶痛苦,發出「嗚…」「嗚…」的悶叫聲…
我倒在一旁,看著大漢的屁股就在我面前不停的扭動,心碎不已,但卻又無能為力,女友平時就內向保守,雖然同住一個屋簷下,但是換個衣服都會怕我看到,做愛時也怕別人聽到,縱使我再用力,她也是拼命忍住不叫出聲音來,但是面對今天這三個無理的惡漢,一切只能忍耐,掀裙子、上下其手不說,還得幫他們口交,只因為不想在身體上留下污點而委屈求全。
話說另外兩個大漢也按耐不住,動手便把自己的褲子解開一起湊到我女友身邊,其中一個動手就把我女友的屁股扶起來,把手伸進裙子裡面硬把內褲脫到膝蓋那邊,抓起自己的鳥對準女友的屁股準備插進去。女友見狀鬆口大叫不要,但隨即又被大漢扯住頭髮含進自己的雞八。女友只能用雙手護住自己的私處,但大漢還是不善罷干休,兩手扶住女友的腰就準備用力桶進去,女友情急之下,扭動身體,用手抓住那個大漢的鳥做「活塞運動」,大漢一爽,身體就軟了下來,另一個大漢見狀也有樣學樣,抓著女友的另一隻手往自己的鳥送去,女友會意,用著另一隻手就幫他手淫了起來。
一個嘴巴口交,另外兩隻手手淫,看起來真的很像A片的畫面,只是沒有想到有一天裡面的女主角會是我女友!被口交的大漢屁股前後扭動越來越快,終於最後用力向前一挺,把精液全數射進我女友的嘴裡。女友覺得很臭,打算離開,卻又被大漢一手扯住頭髮叫道:「不要動!舔乾淨!」女友只覺得一陣惡心難耐。
突然遠方不遠處有人大叫:「幹什麼?」其中一名大漢大叫:「有條子!」「幹,真倒楣!正爽的時候。」三個人慌忙之下褲子匆匆穿好飛奔而去。其中一個大漢卻掉了皮夾子。女友把內褲拉上來穿好立刻衝過來看我的傷勢。
不久警方趕到,也叫了救護車來,我倆就在醫院裡做了筆錄,警方也根據在現場的皮夾子的的證件,鎖定了幾名人士來追查。
忙了一整晚,我倆都累攤了,於是在隔天向公司請了天假,我則因為留院觀察,好幾天不能上班,只能留在醫院休養。而那天晚上的事,我不知該說什麼話來安慰女友?女友似乎也不希望我提起,想來也是不幸中的大幸,只希望這件事就這麼的過去了…..
但是,事情永遠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以後的不幸也不是我們預料的到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綠帽子的淫慾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10內容數
不管是淫人妻女、綠帽姦淫、戀物意淫,所有藏在你心中那種不敢講的奇淫幻念,在這裡ㄧ次滿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綠帽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貧窮夫妻百日哀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強盜、小偷、無理犯!
閱讀時間約 37 分鐘
偷拍狂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交通工具上的恥辱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低頭的時候看突然想到已經五月 正逢潛心專研日團一年 好像是我做過最持久的事情了 真的幾乎每天都在研究跟找日團 從認識Chillibeans那陣子開始想學日語 音樂祭遇到人 老王會跟別人說我喜歡聽日團 確實是喜歡 但我很怕被覺得是專業聽日團的 畢竟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很多老團也真的不認識
avatar
月亮
2024-05-11
你在低頭看手機嗎?低頭族自我修復的心法本文介紹了低頭族在日常生活中對頸椎的傷害,以及如何深刻瞭解並體會自己對頸椎的傷害。同時提供了瑜伽貓式的基本功及心法,以及如何融入生活中進行練習自我修復頸椎。
avatar
江信慧
2024-03-12
《愛是一把槍》 | 不向命運低頭的低吼雖然在金馬新導演的獎項鎩羽而歸,但李鴻其的首部執導作品《#愛是一把槍》所綻放的火花依然耀眼,幾乎可以說是近年最讓我驚奇的台灣電影。那種驚奇,是在2023的李鴻其,居然拍得出30年前《少年吔安啦》那個年代的恣意氛圍。 電影敘述剛出獄的蕃薯渴望找份正當工作重新開始,卻發現因為前科處處碰壁,也難以與前女
Thumbnail
avatar
得體班傑明
2023-11-29
人到中年,不得不向生活低頭,努力维修雪櫃不制冷,讓客戶滿意人到中年,不得不向生活低頭,這是我最近的真實經歷。最近,我的家用雪櫃突然出了問題,不再製冷了。這對我來説是一個巨大的麻煩,因為我和我的家人都習慣了從雪櫃裏取出冰冷的食物和飲料。於是,我決定親自解決這個問題,以確保客户的滿意。 首先,我諮詢了一些專業人士,他們認為可能是壓縮機或冷卻系統出了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15
低頭​低頭便見水中天、退步原來是向前,可惜明白這個道理的不多。
Thumbnail
avatar
南鵲
2022-09-13
NFLX Q1 財報 – 訂閱數字史上首次衰退,網飛認錯的幅度夠嗎?| 科技巨頭解碼#109 我同意網飛管理層的說法 – 新冠肺炎疫情的確造成了一些數據解讀上的困難,也讓網飛之前過度輕忽了可能的問題。在全球寬頻上網人口絕對會繼續成長的未來二十年,網飛自然能夠享受上網人口成長的紅利 – 但如果北美市場已經飽和,光靠其他收入較低的地區的成長,交出來的成長率數字恐怕是會遠低於過去五年的。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2-04-20
勇於認錯經過了一天的沈思後,決定在全家都在的晚餐時段(剛好孩子不用補習)跟媽媽道歉,畢竟我自己控制不住情緒跟媽媽大小聲是真的不對,但是我也不要大街罵人小巷道歉,所以考慮得在孩子面前,並且明確的告知說明,讓他們知道父親也是會有做不對的時候,真的犯錯就勇敢面對錯誤,道歉並改正。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01-20
認錯承認自己的錯誤。 我認為對全世界百分之90趴的人來說是相當困難的事。 通常年紀越高、權力越大就越難做到。 【難度】 【不認錯】 逃避或是一意孤行。 這世界如果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對。 所以你消失吧。 ※ 這是整個社會的問題,也是為什麼世界這麼糟的原因。 你的身分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Fair Scarborough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