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低頭認錯續篇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今晚看我怎麼玩你們兩個!哈哈哈….」黑衣男子哈哈大笑,我和阿吟卻只能趴跪在地上,任由別人宰割,「小子,那天你打了我一拳知道吧?」「嗯…知道!」黑衣的男子從衣服裡掏出一把槍,看起來不像是真槍,隨後便叫我把褲子脫下趴在桌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1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綠帽子的淫慾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10內容數
不管是淫人妻女、綠帽姦淫、戀物意淫,所有藏在你心中那種不敢講的奇淫幻念,在這裡ㄧ次滿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綠帽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貧窮夫妻百日哀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強盜、小偷、無理犯!
閱讀時間約 37 分鐘
偷拍狂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交通工具上的恥辱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低頭認錯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低頭的時候看突然想到已經五月 正逢潛心專研日團一年 好像是我做過最持久的事情了 真的幾乎每天都在研究跟找日團 從認識Chillibeans那陣子開始想學日語 音樂祭遇到人 老王會跟別人說我喜歡聽日團 確實是喜歡 但我很怕被覺得是專業聽日團的 畢竟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很多老團也真的不認識
avatar
月亮
2024-05-11
你在低頭看手機嗎?低頭族自我修復的心法本文介紹了低頭族在日常生活中對頸椎的傷害,以及如何深刻瞭解並體會自己對頸椎的傷害。同時提供了瑜伽貓式的基本功及心法,以及如何融入生活中進行練習自我修復頸椎。
avatar
江信慧
2024-03-12
《愛是一把槍》 | 不向命運低頭的低吼雖然在金馬新導演的獎項鎩羽而歸,但李鴻其的首部執導作品《#愛是一把槍》所綻放的火花依然耀眼,幾乎可以說是近年最讓我驚奇的台灣電影。那種驚奇,是在2023的李鴻其,居然拍得出30年前《少年吔安啦》那個年代的恣意氛圍。 電影敘述剛出獄的蕃薯渴望找份正當工作重新開始,卻發現因為前科處處碰壁,也難以與前女
Thumbnail
avatar
得體班傑明
2023-11-29
人到中年,不得不向生活低頭,努力维修雪櫃不制冷,讓客戶滿意人到中年,不得不向生活低頭,這是我最近的真實經歷。最近,我的家用雪櫃突然出了問題,不再製冷了。這對我來説是一個巨大的麻煩,因為我和我的家人都習慣了從雪櫃裏取出冰冷的食物和飲料。於是,我決定親自解決這個問題,以確保客户的滿意。 首先,我諮詢了一些專業人士,他們認為可能是壓縮機或冷卻系統出了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15
NFLX Q1 財報 – 訂閱數字史上首次衰退,網飛認錯的幅度夠嗎?| 科技巨頭解碼#109 我同意網飛管理層的說法 – 新冠肺炎疫情的確造成了一些數據解讀上的困難,也讓網飛之前過度輕忽了可能的問題。在全球寬頻上網人口絕對會繼續成長的未來二十年,網飛自然能夠享受上網人口成長的紅利 – 但如果北美市場已經飽和,光靠其他收入較低的地區的成長,交出來的成長率數字恐怕是會遠低於過去五年的。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2-04-20
自己查聯徵會有紀錄嗎?聯徵低分原因有哪些?1篇帶你認識聯徵分數認識聯徵分數 繳款行為(延遲還款的發生頻率) 負債總額(信用卡額度使用率、授信餘額) 負債型態(貸款有無擔保品、有無使用循環信用) 信用長度類(信用卡的持有時間) 新信用申請(金融機構的查詢次數) 200 ~ 800分:為實際評分,分數愈高信用愈好。 自己查聯徵會有紀錄嗎?認識信用報告 借款資訊
Thumbnail
avatar
Daisy
2022-03-15
認錯承認自己的錯誤。 我認為對全世界百分之90趴的人來說是相當困難的事。 通常年紀越高、權力越大就越難做到。 【難度】 【不認錯】 逃避或是一意孤行。 這世界如果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對。 所以你消失吧。 ※ 這是整個社會的問題,也是為什麼世界這麼糟的原因。 你的身分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Fair Scarborough
2022-01-10
認錯若無犯錯,何來認錯. 人的身邊總有著形形色色的人,無論身份為何,無論年齡大小,只要無關重點,就不需在意,那只是他人在事外附帶的自身條件罷了,勿因此模糊焦點. 在事情發生時,自己需清楚什麼事與己有關,什麼事與己無關,接下來看待事情時會清晰一點,也避免自己感情用事,明明不是自己的錯,卻將他人的錯誤攬在自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11-18
經營臉書 1:基本認知,想通這三點再經營臉書,以免低等勤奮經營臉書 1:基本認知,想通這三點再經營臉書,以免低等勤奮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