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海龜我們舉手做環保|Stojo 折疊泰坦杯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北極熊跟海龜都是我們需要關心的對象,雖然我不能跟牠們面對面,但是在我能力所及我們可以用環保杯來為牠們盡一份心力
雖然是環保杯但是除了環保外,我還是會用功能來做杯子的選擇,這一次我就選了一個便攜的產品來介紹,也就是
Stojo折疊泰坦杯

使用心得

產品介紹

Stojo折疊泰坦杯有分16 OZ跟24 OZ的容量之分,之前我都是用16 OZ(約473ml),可是這個容量遇到星巴克的大杯時,我就會心驚膽跳了,如果是一般搖搖飲700cc時,基本上16 OZ就裝不下了
可是以小弟我的財力,喝搖搖的機率高於星巴克啊~
於是這次看到24 OZ(約710ml)基本上不管是星巴克特大杯還是50嵐的布丁奶茶(我的最愛)都裝得下,為了海龜我還不遲疑的下手了
此次Stojo 24 OZ的大小,官網說明如下:
  • 杯身:壓縮後 6.4x11.4cm / 展開後 15.6x11.4cm
  • 吸管:長 18.7cm / 吸管直徑 1.2cm
不得不說24 OZ的杯身整體看起來真的不小,但是就像我的目的是為了能裝一杯布丁奶茶,所以大小上會比之前16 OZ大上不少

好清洗的4組件

Stojo折疊杯子一共由4個組件組合而成,包含杯蓋、杯身、杯身固定器(讓杯子不要軟趴趴)及吸管而成
杯子的4個組件都可以拆卸,如此一來在清洗上會相當好清洗。
對我來說環保杯最怕的就是水垢,所以我在挑選環保杯上能拆卸都是首(必)選,而且吸管我更是挑剔,如果習慣的直徑無法讓一般的竹筷子輕鬆通過的話,我也是不會選擇的
因為竹筷子+衛生紙就可以很好的清洗吸管

實際使用

說了那麼多,還不如實際買一杯波霸奶茶(珍珠是小顆的,我要用大顆來測試)來做實驗,基本上我會做3個實驗
  1. 容量測試
  2. 密合度測試
  3. 吸管吸波霸測試(這個超級重要,如果吸管不能吸波霸這樣的大珍珠,那就…)
測試下來,容量當然是OK的,一般的搖搖飲只要在700ml之下,都沒有問題密合度不錯並不會產生漏水的疑慮,當然要我買完丟在背包裡這點我還是做不到,我還是會怕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可不可以喝波霸奶茶!!測試下來,是可以的只是需要用點力氣來

結論

便利攜帶、收納方便,讓你隨手做環保
因為基本上我是一定會帶Artiart蝴蝶不倒杯,因為我習慣身上帶水(冰水),所以如果要買咖啡、搖搖飲時就會遇到沒環保杯可用的窘況,當然要我帶著兩個長約25cm的環保杯我當然不要
但是Stojo只有6.4 cm的話加上710ml的大容量,這的確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加上多色設計,選一個適合你(妳)自己風格顏色做環保吧!
少用吸管救海龜(大家去查YouTube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相關文章


原廠官網(歡迎業配)


關於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