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輕鬆摺疊不占空間|減塑生活好夥伴|摺疊杯推薦|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知道大家在開始減塑生活時,是不是跟我一樣,明明準備好環保杯,而且下定決心要好好使用環保杯,減少使用一次性飲料杯,但是出門前卻又覺得佔空間、麻煩而默默地將環保杯從包包中挪走,最後買飲料的時候還是用了一次性飲料杯,不僅沒有達到環保的目的,還沒有享受到自備環保杯的折扣。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

我最近找到一組超方便的摺疊杯──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不僅超級好收納,而且還不佔空間,讓我無痛升級到減塑生活外,還賺了許多自備環保杯的優惠喔!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

斗宅折折杯一共有三種尺寸:大杯容量(20oz)、中杯容量(16oz)、小杯容量(8oz),用星巴克的容量來對照的話,就是特大杯、大杯以及小杯。斗宅折折杯的耐溫可達120度C,無論是冷熱飲都可以使用。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中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中杯款

經過測試,在正確的折疊使用下,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可以摺疊使用超過1000次,若以現行的自備環保杯折5元的政策,等同於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可以為我的荷包節省5000元以上,真的是用越多次省越多錢!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小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小杯卡匣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小杯卡匣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的小杯款是我最常使用的杯子。有時候只是到家裡附近的銀行辦事,或是到公家機關處理雜事,小杯款的大小如名片,重量也很輕,只有24g,很適合放在我的小廢包裡面。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小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小杯款

有時候連小廢包都懶得帶時,隨手塞到口袋裡面就可以隨時帶著走。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小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小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的小杯款,除了摺疊杯本體外,還附有卡匣可以做收納。卡匣一共有紅、黃、藍、綠四種顏色做選擇。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小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小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小杯款,使用時只要從底部推開內摺的兩側後,將杯口內摺處向兩端拉開,再稍微壓平杯口就可以拿來裝水或是飲料。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小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小杯款

收杯子的時候,將杯口朝下,輕壓杯底中心再沿著杯身摺線摺回即可,十分的簡單。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的小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的小杯款

偷偷告訴你,小杯的包裝除了是包裝外,同時還是照片夾喔!包裝立起來後,只要將照片卡在「JUST FOLD IT」& 「ZERO WASTE」字樣上的突起就是一個簡易的照片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大杯&中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的大杯&中杯款是喝手搖飲的最佳夥伴。有了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的大杯&中杯款,不僅在喝手搖飲的時候可以一起做環保,還可以享有自備環保杯的各種福利。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大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大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大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大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無論是大杯款還是中杯款,除了摺疊杯本體外,還有附有隔熱套、杯套提袋、雙層收納包、吸管孔杯蓋。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中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中杯款

雙層收納包可以一口氣將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連同配件一同收納好攜帶外,內裡是好洗易乾的牛津布,完全不用擔心不好清潔。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杯套提袋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杯套提袋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的杯套提袋與雙層收納包是同款印花。可愛的印花,讓飲料帶著走的同時也是時尚配件的一環喔!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大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大杯款

喝熱飲時必備的隔熱套一共有橘、黃、綠、藍、灰五種顏色可以選擇,無論是哪個顏色都與白色的杯身很搭。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

在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的全部設計中,我最喜歡的是杯蓋上的吸管孔設計。這個吸管孔的大小剛好可以放入粗吸管,有了這個吸管孔,再搭配環保吸管使用,就可以盡情地享用各種有料的飲料。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

自從有了輕巧摺疊的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後,無論是到戶外或是旅行,我都會隨身攜帶著,即使是到有循環杯的咖啡廳,我也都還是堅持使用我的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讓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陪我度過每個暢飲的時光。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中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中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中杯款

FoFoCup 2.0斗宅折折杯──中杯款

斗宅折折杯是我第一個使用的摺疊杯,原本會很擔心使用的時候會不牢靠,買飲料的時候會給店家帶來麻煩,但是後來發現使用一兩次後,杯子可以輕鬆呈現出應有的形狀,而且上蓋也很流暢後,斗宅折折杯已經是我每天出門必備的物品之一。

品牌資訊

斗宅E生活(斗宅折折杯)|官方網站FB粉專InstagramTiktokLINE@官方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