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北極熊我們舉手做環保|Artiart 蝴蝶不倒杯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北極熊跟海龜都是我們需要關心的對象,雖然我們不能跟牠們面對面,但是在我們能力所及我們可以用環保杯來為牠們盡一份心力
雖然是環保杯但是除了環保,我們還是可以用功能來做選擇,這一次我就選了一個不怕撞倒這個特異功能的產品來介紹
有了它就算你在充滿孩子的咖啡廳你也不怕熊孩子撞到你的桌子後,那杯咖啡打翻在你的電腦了!

撞不倒的Artiart蝴蝶不倒杯

產品介紹

我會買不倒杯的起源是一杯珍珠奶茶被我自己撞翻後,灑在剛買不久的Lenovo筆電後,我就一直想有什麼杯子不會因為輕微碰撞就翻到,在我搜尋了許多不倒杯後,我還特別時加上要用304不鏽鋼內膽的健康條件後
Artiart蝴蝶不倒杯就此出線當選

不倒杯外觀

蝴蝶不倒杯外型就跟一般的保溫瓶很像(基本上一模一樣),只是它多了一個吊帶方便吊著(但是我的手腕是穿不過去的喔)
不倒杯最特別的就是在杯身底部多了一個塑膠吸盤,但是本身是不具有吸力因為當你垂直拿杯子是可以輕鬆拿起來的
但是如果杯子瞬間從側邊輕微撞擊或是桌子因為撞擊造成杯身不穩時,這是吸盤就會發揮空氣動力學原理
吸盤排出空氣後,在空氣壓力下,杯子能夠左右傾斜、推拉不倒

可拆卸設計

當初會選擇蝴蝶不倒杯也是因為它本身好清潔,不會因為長期使用造成水垢時不好清潔
畢竟水杯長期裝水潮濕的情況杯蓋上緣的膠圈通常都會滑滑的或是卡水垢,說真的很噁心,而這裡又是與嘴巴接觸最密集的地方
蝴蝶不倒杯因為可拆卸設計,我可以將上蓋的膠圈白色杯口杯口上的濾網全部拆卸下來清洗,這樣一來就可以然這些部分好好的晾乾避免發霉

304不鏽鋼不流汗設計

雖然現在的塑膠、硅膠都可以承受120度的高溫,可是在心理作用及在實際上保溫或是保冰還是不鏽鋼的設計還是會比較好的因素下,採用304內膽比較得我心
最後讓我選擇不銹鋼內膽是因為,一般來說不銹鋼內膽是兩層設計,這樣的設計是不會讓杯子流汗,這樣才不會讓杯子丟在背包裡弄濕其它東西

不倒杯撞擊測試


結論

Artiart蝴蝶不倒杯我給它安全及衛生性極高的評價
環保杯多如牛毛,有一般的耐熱塑膠、不鏽鋼內膽甚至有陶瓷內膽的,而在外觀更是五顏六色。可是對於我來說實用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一個杯子先不要說打翻,而是在人來人往的咖啡廳不能好好的站著,那對於喜歡在咖啡廳工作的我就大大扣分了。
而蝴蝶不倒杯,先做好站穩的功能,再加上保溫、保冰的功能,基本上超越了我對於環保杯的需求,所以這是我第三個蝴蝶不倒杯
為了北極熊用蝴蝶不倒杯來降低一次性杯具的使用,降低不環保產生的悲劇吧!

相關文章


原廠官網(歡迎業配)


關於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