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白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章 絕地大反攻
祂必按各人所為的報應人,使各人照所行的得報。。。。
之四
律明到家時,Irene已經在裡面了。「你什麼時候來的,怎麼沒告訴我去接你」律明有些訝異的說。「你忙嘛,不用麻煩你了。」二人互相敷衍了幾句,Irene以女強人慣有的口吻說:「聽說你解雇了小馬?我可以知道原因嗎?」
「很簡單,他不聽總經理指揮。」
「但是他聽董事長指揮。」
「那就是問題所在。你們如果不信任我,當初何必把我找來,找來之後又派個眼線在旁邊,抱歉,當魁儡我不在行。」
「要你好好經營公司不過份吧,最近公司的應收帳款overdue情形嚴重,業務也沒成長,你還想併購X公司?」
律明笑了笑說:「你忘了經營管理也不是我的專長,不過專利部份我可以打包票,LED絕對是值得投資的漲停板,還記得Gamemate就是靠一隻專利起家的吧?」語帶嘲諷。
這段對話應該達到警告的目的吧,Irene心想,嘴上說著「希望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Irene這次來除了要律明注意點,不要把總公司當白癡外,還有一項重要任務,尋找新的LED技術。律明說的沒錯,LED的確是未來的焦點,加上全球對環保材料的要求,LED的應用只會越來越多。目前主要技術在德日手上,這次透過介紹,聽說一位往來兩岸的台商有些門路,這次就是來會會他的。
「賈先生,你好,我是Irene」Irene邊說邊伸出手緊緊握住賈先生的手,「終於見到您了。」賈先生看起來就是標準的台客,還帶著些流氓氣,小指留著長長的指甲,中指及無名指戴著大大的戒指。很難把他與高科技連想在一起。
雙方客套寒喧後,Irene開門見山的說:「賈先生,您時間寶貴,我也不拐彎抹角就直說了,我們對您手上的LED技術有興趣,想看看有無合作的機會。」
賈先生有點不屑的說「我的技術是在OLED,比LED更進步。你不是第一個找我的,現在有很多人要找我合作,你不會想到最進步的LED發展會在中國大陸。過去俄羅斯人留下不少基礎,現在清大北大很多老師都在研究。有些退休教授已經研究一輩子了,我不敢說什麼啦,不過要取得這些老師們的技術是沒問題的。我們也有幾個合作案已經取得中國的專利。」
Irene是做過功課來的,知道賈先生需要資金繼續供養這些教授,接著說:「研發要經費,要支援幾位教授,還要實驗設備等等,如果有人力資金的投入,相信您會更快見到效果的。這些我們公司都可以提供。」
賈先生還是驕傲的說:「每一個人都這麼說,我為什麼要選擇 貴公司呢?」Irene只丟下一句話:「不管別人開的條件如何,我們一定是最好的。」
賈先生笑笑,沒有說話,拿出一小包樣品,「這是我們已經取得專利的OLED產品,您可以試驗一下,再告訴我您願意出的價碼及合作方式。」(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1內容數
在北新橋到福和橋間的河濱步道,常常可以見到老老少少運動人群。夏天此處日曬不到,更是許多跑團假日訓練的地方。也是我們這群女子相約晨跑的地方。跑著跑著跑出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