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al(生命軌跡分形線)是一條清晰的溝通渠道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ractal line(生命軌跡分形線)是非常重要的。多年來,我反复討論它們,但總是在神秘的背景下,因為在你分形線上的人不一定是你的老師或學生、你的朋友或你的愛人、你的親戚。它可能是一個陌生人。它可能是你無意中聽到的東西;它可能是各種各樣的東西,因為分形所代表的是一條清晰的溝通渠道。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對Fractal很感興趣。我得到的知識,儘管我如何努力不斷地把它帶到表面,使它變得簡單,讓遇到知識的人在表面上掌握知識的簡單性。對我來說,很明顯,我正在處理一門普遍的科學,我正在處理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深刻的東西。對我來說很明顯的是,我能夠用它做任何事情的唯一方法是能夠找到那些能夠理解我可以告訴他們的東西的人,尋找溝通的線路,尋找那條Fractal的線路,尋找那種聯繫。
現在,它不僅僅是在Base(基調)裡,它在許多事情上。它存在於Variable(變量)中。它在BodyGraph(人體圖)的配置中。從這個意義上說,有各種各樣的東西加在一起。但是,能夠與他人交流並向他們傳遞訊息的基本能力是在基礎方向上。因此,對我來說,從一開始,Fractal就非常有趣,開始看到這種溝通方式是什麼樣的。
而且還涉及到其他事情。也就是說,Fractal的哪一代是你,而不僅僅是它的方向那麼簡單。但方向意味著一切,因為它意味著你可以溝通。你可以溝通,從人格的角度來看,顯然,這一切都涉及到什麼是「乘客」性質的理想。
當我們在這個知識背景下看Fractal時,我們正在談論覺醒意識的晶體,事實上,覺醒意識的晶體是我們如何發現或如何第一次看到的來源,在這個意義上,Fractal線實際上是什麼的發展。在Human Design的宇宙學中,有起源的晶體和這些晶體的破碎的主題。從某種意義上說,這種破碎才是真正的大爆炸,只不過這種爆炸並不是因為它們互相撞擊,而是因為它們分離,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儘管如此,它還是導致了破碎。而正是這些所謂的原生晶體的破碎;它是我們第一次接觸到Fractal的地方。
而Node(節點)確定了生活必須是什麼。關於沒有選擇的問題,我常說的一個笑話是,我們在一列時速50萬英里的火車上,真的不可能下車。Node是一個指南,在某種意義上,是我們在這個巨大的運動中的校準。我們在這個過程中飛行。我們與什麼融合,我們沿線遇到什麼,Fractal連接,「這個和那個」,所有這些事情都是由Node控制的,生命是由Node控制的。它們真的非常特別。
但是,正是策略與內在自主權使這個大腦系統立即與它在世界中的位置保持一致,它的位置應該在哪裡,以及它如何接近那個位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