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著了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閉上眼沒多久,漸漸低下了頭,等到抬起頭來,雲彩美到彷彿在北歐,原來台灣也有一個地方的雲像是北歐色系的,我以為是因為緯度關係北歐才那麼多舒服的淡色系列,後來我改坐在一個船隻拍照景點的後方,非常隱身的雙手環抱雙腿,沒多久,我真的又睡著了。
總是可以在大自然中自然而然地入睡,在城市裡卻怎麼也睡不好,醒來後發現街燈都開了,拍照景點的燈也開了,我緩步在彩色木棧道上,看著漸暗的夜色,想著最近回覆的訊息,
最後,如果能夠讓大家聽見。
我想一直對你們道謝,並獻上最大的祝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95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