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觀察 社會觀察 社群行銷 社群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觀察 社會觀察 社群行銷 社群經營
.
很多粉絲專頁,
有可能不是很在乎貼的文章資訊
會不會是 不合時宜 了,
(其實文章的內容,本質就是錯的,誤人子弟...)
只在乎文x哥會不會來點破...
帶來
流量 點擊率 觸及率,
***(尤其觸及率超重要!)
也有可能是故意
放有 嘈點 的 轉貼圖文或 金句 ,
(小編局中局...)
故意讓文x哥想留言;
.
文x哥幫了很多小編,
讓他們的工作數據很好交代,
甚至可以幫一些 外包小編公司
找到更多粉絲頁代操的案子,
.
有時候看到一些願意點破假象,
說出問題的網友,
我都很敬佩他們的道德勇氣和智慧!
.
像是在一些專門靠 說故事比賽
來業配的 年輕人論壇 或 女性論壇,
很多文章的下面,
還是能看到有很多很有智慧的留言。
.
可是
當所有的選項,
都不好的時候,
再有智慧的消費者,
還是只能硬選一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00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社群觀察筆記:找出興趣點這篇是從進入新媒體市場、劇本、節目等幾個階段的學習筆記分享~ 不同的圈子,看到的重點不一樣;很有趣,也讓自己更多角度😊 試著重新去觀察市場流行、找出自己喜歡這個地方的原因,不去劃分圈子,把自己當作新人就更能了解新的邏輯。
    Thumbnail
    avatar
    Jessie製作人
    2022-06-04
    社群觀察筆記:變現方式這兩年認真觀察社群的應用,發現很多不同的變現方式。 觀察筆記其實都是結果論,但是藉由觀察不同類型的變現方式,也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嘗試看看。
    Thumbnail
    avatar
    Jessie製作人
    2022-06-01
    從大學社團觀察到的社群四大元素|社群分析12近期因為職務需要,我準備重拾過往經營社群的技能,因此這篇想回頭檢視過往我在大學期間所參與的各項社群,以及我自己到目前是如何看待社群經營,如何經營群體。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2-05-31
    你真的需要(網路)社群行銷嗎?『社群』 回歸社群的本質,那是通過我們的對話、溝通、表達,所吸引而來的聚眾,帶有一種凝聚、向內穩定的力量。聚眾基於「信任」,讓我們(傳播者/創業者)無須時刻地「去證明」我們值得信賴,進而能專注地進行自己的事,帶動信任的流動。這些信任的鏈接,中心是錨定在我們散發出的言行舉止。
    Thumbnail
    avatar
    \SOHO/ 小六小姐
    2021-11-15
    口碑行銷|彭冠今:善用網路社群,打造品牌好形象。口碑行銷,基礎在於品牌的曝光度,有了曝光度後在創造品牌的討論度及好感度。
    avatar
    彭冠今| 口碑網路行銷鬼才
    2021-11-10
    從講師邀約看社群信賴感|活動趨勢觀察最近剛好在一個青年品牌擔任講師的邀約人,不斷反思自己邀約講師的流程,試著找出一些規則,同時這個品牌也開放一些活動紀錄員,在徵選的過程中突然拼湊起一些自己的要點。本篇主軸想探討我觀察到的 #社群信賴(或者可以說 #社群信任)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0-03-13
    網路行銷創業日誌- 社群行銷零工班改變了我什麼?網路創業日誌 第二集   Hi我是Frank 歡迎來到Frank網路行銷創業日誌    在這裡我會跟你分享社群行銷以及我創業日誌的生活點滴     今天想要跟你聊聊社群行銷零工班改變了我什麼? 首先第一改變了我對社群行銷的觀視野  以前總覺得臉書不就是吃飯拍照打卡上傳  好像也不怎麼樣 所以我的臉書
    avatar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2019-05-01
    創作者經營術:社群觀察與行銷如何將好內容變現,是許多作者十分關注的議題。「字立字強」的第五檔活動,也是首場「創作者經營術」講座,主題是社群觀察與行銷,我們請來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主編李柏鋒,與前 Yahoo 奇摩社群經理施典志暢聊經營社群、建立品牌的核心觀念。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18-04-16
    【活動側記】創作者經營術1:社群觀察與行銷(社群/自媒體篇)李柏鋒比喻,經營自媒體就像讓一架飛機起飛那樣,起飛的時刻是最難、阻力也最大的,必須要全力衝刺才撐得起來。養成創作的習慣、努力「飛起來」或做下去才最重要。
    Thumbnail
    avatar
    Minz 鄭閔之 │ 蝕鈴
    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