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晶亮生活精彩人生的澤山 極視2.0超潤澤葉黃素 複方軟膠囊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著年紀增長,加上常常使用手機平板,讓我慢慢覺得視力大不如從前,因為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必須要從保健食品中攝取才足以補足食物中不足之處,這讓我這個不愛吞保健產品的人興起了保養「晶彩」的想法。
讓你我『晶彩👁️』人生:https://momtobe.cc/cing5
因此,我特地去了解了一下,葉黃素的兩種型態,一種是酯化型葉黃素,另一種則是游離型葉黃素。
游離型和酯化型的差異: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與天然食物相同分子量較小,不需經過轉化就可以直接被人體吸收利用生物利用率較高吸收率較酯化型好
酯化型葉黃素與天然食物不同分子量較大無法直接被吸收作用,需經過酵素作用後才可被吸收作用,生物利用率較低
我當然要找值得信賴的品牌葉黃素孕哺兒元老品牌的澤山 極視2.0超潤澤葉黃素 複方軟膠囊 幫自己好好保養一下囉!
他們的葉黃素是來自美國知名大廠KEMIN,擁有20年的研發經驗與技術,首家開發出高濃度專利金盞花萃取葉黃素的專家。
KEMIN Lutein取得美國食品GMP認證,代表符合國際標準製程,安全性地高,所以擁有美國KEMIN原廠認證,就品質上來說是非常有保障的!
極視2.0超潤澤葉黃素 複方軟膠囊擁有『三效黃金配方』
👁️FloraGLO®專利葉黃素:擁有美國KEMIN原廠授權防偽標籤,FloraGLO® Lutein取得美國FDA唯一認可,可添加在任何孕婦哺乳、嬰幼兒配方食品中,都可以安心食用
👁️玻尿酸:潤澤保濕提升加倍
👁️紅藻蝦紅素:蝦紅素高出17倍,擁有超強保護力。
食用方式:
(1)一般保養:每日一粒
(2)加強保養:每日兩粒
適合食用對象:
✅3C使用者✅明亮保養者✅重度用眼者✅應考學生 ✅上班族群
澤山 極視超潤澤葉黃素 複方軟膠囊目視約為一公分左右的大小,只要每天小小一顆就可以好好保養眼睛,讓我可以保有晶亮生活精彩人生。
(🔽晴晴吃的是孕哺兒的維他命C)
了解產品:
96550極視2.0超潤澤葉黃素 複方軟膠囊
👀哪裡買👀
澤山官網
粉專
#葉黃素 #元老品牌 #孕哺兒 #玻尿酸 #紅藻蝦紅素 #分子量小 #葉黃素推薦 #葉黃素評價 #容易被人體吸收 #美國 #美國KEMIN原廠授權防偽標籤 #FDA認可 #三效黃金配方 #澤山 #極視2.0潤澤葉黃素複方軟膠囊 #游離型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親子、居家、生活、綜合、孕期營養品、小兒營養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