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活動資源整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前,常常在網路上瞥見關於聯誼的資訊分享,也發現每一種聯誼的調性都有些不同。由於我沒參加過這類活動的經驗,因此十分好奇。基於好奇心,以及日後可能會參加的心情,整理出了我目前收集到的聯誼資訊。
  1. 七日戀人
    會於聯誼現場配對男女,配對成功者便自動進入七天的契約戀愛關係。這種設計令我滿欣賞的,直接進入模擬戀愛關係,可以省去不擅長曖昧者的阻礙。
    除了經典的聯誼外,最近也有思辨聯誼、大叔/阿姨類包養關係的聯誼。
  2. 內政部聯誼活動
    活動多為兩天一夜的行程。但不知何原因,我剛剛看粉專照片時,突然全身湧現一股尷尬感。
  3. 優根身心靈學院聯誼
    優根是我一直有在關注的身心靈學院,不定時會舉辦思辨性質的聯誼活動。這項活動令我非常感興趣,也希望自己能透過活動,看見一些平時感情議題相關的思考盲點。
  4. 非誠勿擾快速約會
    我在聽了「好女人的情場攻略」podcast後,才得知主持人在經營此項聯誼活動。主要針對的群眾是高階白領,以及海外歸國工作者。以我目前初出社會的姿態,可能還不太適合參加。
  5. 台北市區公所聯誼
    行程較限縮於台北市區,活動時長也只有一天,適合較為忙碌的台北市民。
  6. 旅情途中 Meet You Travel
    這是 YouTuber 艾琳所舉辦的聯誼活動。和區公所聯誼相似,較多單日活動,但是行程看起來更加有趣,像是共煮或製作控窯美食等等。
  7. 我在旅行 I am Traveling
    顧名思義,也是能在旅途中,和潛在曖昧對象好好談心的機會。不定時舉辦,多為過夜活動。
  8. 合和拾間
    偶然間看到的聯誼活動,看起來也是偏向深度對話的形式。
上述聯誼,我只有內政部聯誼活動能透過Google關鍵字搜尋「聯誼」搜尋到,其他都是透過平時有在接觸的感情課程、文章、影音分享間接得知的。也在整理資料時感受到,即使都是聯誼,會參加不同聯誼的受眾輪廓應該大相徑庭。
整理時,我也發現有一半的聯誼活動和旅行有關。使我不禁感嘆,現代人的距離實在是太疏離了,如果在隨性的旅行時向他人搭話,便可能會使自己或他人帶來尷尬不適的感受。只有在掛上「聯誼」之名,創造一個讓人們安心的空間之後,才能帶來更多情感交流的可能。
6會員
11內容數
我是位大學四年級的女生,約從高中就有交男友的渴望,到大學尤甚。畢業在即,我對母胎單身的身份感到十分焦慮,因此決定展開行動,並以方格子作為媒介,紀錄行動的過程,及過程中的反思。 如果剛好有類似經驗的朋友,歡迎以我的人生經驗作為借鑑,或是已走過這階段的你,能給我一些意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依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單身女子脫魯計畫|難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感情中的 ups and downs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面對男友的過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國際會議論壇活動策劃:打造無縫連接的會議體驗,提升品牌影響力的關鍵 在當今全球化的AI科技時代,企業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和機遇。如何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成為眾多企業關注的焦點。答案之一就是參與並策劃國際會議論壇活動。 什麼是國際會議論壇活動策劃? 國際會議論壇活動策劃是指針對國際性會議和論壇進行全面的組織和安排,涵蓋從主題設定、議程設計、嘉賓邀請
Thumbnail
avatar
環球創意U-Design
2024-06-13
單身尋找姻緣,未婚聯誼活動彙整公告(隨時更新~)您是否正在找尋合適的人生伴侶? 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快來看看有那些機關學校及事業機構舉辦單身未婚聯誼活動,報名參加找尋您的人生事業的好隊友吧! 一、嘉義市政府113年「龍情蜜意・幸福I+1」單身聯誼活動。 (一)活動日期:113年6月2日(星期六)。 (二)活動地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呢
2024-04-25
【免費活動】糖果般甜蜜!小女生必來參加單身交友聯誼,尋找心動契機💖🌈 親愛的小公主們👧✨, 你們準備好迎接一場充滿愛意的單身交友聯誼了嗎?我們精心籌備的活動將為你們帶來一場甜蜜而有趣的交友體驗,而且還有個大好消息: 全程免費參加!讓妳怎麼能錯過? 免費精緻美食🍬: 我們準備了精緻的小點心和可口的飲品,讓你們在歡笑中品味甜蜜。充滿驚喜的美食體驗等著你!
Thumbnail
avatar
緣來是相親
2024-01-12
台北市花蓮同鄉會繼寒冬送暖後,辦理團隊健走暨公益義賣活動對抗寒冷天氣最好的方式首選「熱心公益」,無形的溫暖猶如寒天中的朝陽,帶給人們無盡的感動,臺北市花蓮同鄉會繼日前返鄉慰問「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並捐贈民生物資,適逢聖誕節前夕再由理事長黃如吉先生率隊前往林安泰古厝及新生公園辦理公益健走活動。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3-12-24
連假寫作沒靈感?歡迎參加異想意識創作活動!今年初我利用方格子沙龍佛系舉辦了著重於小說創作的「異想意識」非官方創作活動。目前為止已發布三檔創作關鍵字。 因為下雨打攪行程,連假沒有出門閒閒無事在家?想寫作卻找不到好的靈感方向,卻又不想虛耗光陰?「異想意識」非官方創作活動將提供各位很好很讚的思考發想,讓創作源源不絕!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3-10-07
朵躲雨九月活動:好玩的占卜市集、各類講座及活動資訊朵躲雨目前有推出包班方案 歡迎 企業/團體/學校 諮詢(可開發票) [9、10月 課程/個案服務 表] --------職業班持續招生中-------- 【小曼老師】 水晶設計師職業班(上課時數32小時) 生命靈數解讀師職業班(上課時數10小時+半小時聲音占卜) 時間彈性,請私訊預約 【星心老師】
Thumbnail
avatar
雨小姐
2022-09-06
聯誼活動帶一位外在條件差的朋友同行,成功機會比較大?曾有個「女孩必看!聯誼心機懶人包」的影片在網路流傳,開宗明義就說,一起去的朋友要好好挑選。這在心理學上叫做「誘餌效應」(decoy effect)。外在條件比自己差的朋友可以成為「誘餌」,讓自己看來更吸引人。如果帶一位明顯比自己亮麗的朋友參加聯誼,那就是讓自己成為「誘餌」了。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08-16
來高雄年度必看6大展覽活動! 展覽時間、地點、特色總整理本文由好好玩台灣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最新消息【文博會】來到高雄了! 看活動詳情介紹 : 台灣文博會 官方粉專 : 台灣文博會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 夢境現實 MOONDREAM REALITY │現場購票資訊│ 展覽票價 : MR眼鏡+沈浸式投影400元/沈浸式投影200元 │網路購票資訊│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08-05
【2021母親節禮物推薦提案】 沒說出口的愛叫心意 10大最佳心意及優惠活動整理【母親節禮物推薦2021】是一篇獻給偉大母親的孩子們的文章,在母親節將近之時和你一起討論這個主題。 如果你還沒想到要怎麼表達心意的話,這些都是大叔覺得不錯的選擇,並且在網路上找到活動優惠不只要讓你傳達說不出口的愛,還要買的便宜。 大叔將分析「母親節禮物推薦2021」, 希望你可以花 3-5 分鐘看完
Thumbnail
avatar
So桑 | 閱讀筆記 | Notion
2021-04-25
維持整齊真的好難!了解你的生活動線,讓整理變得簡單協助朋友進行整理時,總是會收到一個提問:「整理不只花時間又維持不久,乾脆放著,省時又輕鬆」 你也有這樣的想法嗎? 其實你並不孤單。 在頓悟整理能給我帶來平靜與安穩前,我也是一個將房間弄得爆炸亂的人。 我很討厭任何人要我整理,也討厭別人幫我整理,明明是我生活的空間,到底為什麼要受他人干涉?!天生反骨的
Thumbnail
avatar
舒室生活-空間整理收納
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