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系列)樂福里lovely

2021/01/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樂福里LOVELY,她們辦了很多聯誼活動應蠻多人參加過的,我也跟朋友參加過幾次他們的SPEED DATING,30幾時還自己去參加過一兩次吧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這麼多方嘗試,每次失望依然不放棄….
我曾經聽過一個同事分享,也是她朋友的故事~說她的一個女生朋友跟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了,因為她很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走入婚姻,後來重整心情振作起來,列出了她希望遇到的對象條件,就自己報名參加樂福里的SPEED DATING, 然後就在聯誼時認真記錄她遇到的每個男生,好像只參加一兩次吧 !就跟符合她條件的男生開始約會然後結婚了!!!
當時因為這個故事激勵到我,我才再度參加SPEED DATING的,而且還自己參加!SPEED DATING換桌約會,就是一個在2~3小時內讓你可以密集認識至少20個對象的地方吧 ,重點是辦在餐廳裡,別桌客人都知道你們這邊在聯誼,有時候是包場就還好,然後大家講幾分鐘換下一個,好處是不用怕尷尬,壞處就是講到後來一直重複一樣的話很累,還有20幾個都沒你喜歡的話更累~(老實說有時滑網路1000個大概才3、4個你滿意的吧 ~千分之3的機率你看有多難碰到順眼的,這不是我一個人感覺喔,有次我跟一個網路認識的新加坡女生聊天時她提出這個感慨,我聽了心有戚戚焉)
不過去參加現場,我平心而論女生真的很多很正!應該是說台灣女生還是都打扮得蠻得體的,所以老實說也不是我在挑人,我每次換桌聯誼的結果,喜歡我的男生都不多,也是有遇到一兩個我感覺可以出去約個會看看的,可是對方根本對我沒興趣阿~所以這塊我顯然也沒甚麼市場。
後來發現樂福里推出一對一吃飯像是PAKTOR那個形式,不同的是,價錢很平民化,也不因為我的年齡奔35而變貴,好像也是半年內約一個月一次的樣子,當時創辦人會電話跟你訪談一下條件這樣,但便宜的價錢就是你也無法要求太多要她給你客製化,好像只能盡量符合一兩個條件,其它就是要你見面看緣分多嘗試看看囉~而且也不太可能認識比你小的男生,因為對方花錢參加,開的條件在沒見過本人情況下男生多半都是要求女生年齡要比他年輕的。
是說當這個中間介紹人也不容易也,要面對各式各樣的人開的條件,還要充當一下心靈解說員幫你排解觀念,應該常常覺得我們這些找對象的人要求很多想翻白眼吧 …我一度還想說當相親介紹人很有趣,但其是這也是一種另類客服吧 ,大家要求百百種哪可能都滿足,這種時候我還是覺得網路交友好,那麼挑自己去上網挑拉~當時我也是抱著一種心態,就是多嘗試看看。
跟PAKTOR不同是,樂福理會統一大家安排在她們有簽約的餐廳吃飯,進餐廳要給店家檢查身分證確認身分和單身,然後再入座,有時候是包場,有時也是占用部分餐廳,缺點就是你跟隔壁桌一對一有時候坐很近,或是被路人發現你們在相親(我還碰到一個男生他說隔壁的隔壁是他不熟的同事要我講小聲一點,喔我以前參加他們大堆頭聯誼也是碰到過不熟同事),哎要相親就是要不怕尷尬阿….但感想就是,你要便宜就不要要求太多,有些場我自己覺得蠻浪費時間的,就是坐下來你就知道沒戲唱了,我努力生話聊聊到都快撐不住了,對方可能也有感覺吧 ,幾乎都沒後續,也沒甚麼加聯絡方式~可以感覺到有些人也找的意興闌珊~我也不知道這種多嘗試到底好還不好~感覺在耗費自己的能量,而且好像越相親越絕望,終於我在今年跟她們停止排約了。反而覺得輕鬆好多喔~~~~
我覺得有些人喜好很明確,覺得這種場合尷尬就不參加也沒甚麼不好~這個多嘗試看看的觀念有時候真是頂大帽子,我這個人參加這種聯誼或一對一認識的人加起來應該有過百了吧 ~都不記得認識了誰誰誰~我才終於確定自己真的不適合這個方式阿!目標市場不對嘛~
我喜歡的男生類型,可能都是不會報名參加聯誼相親的吧 ~因為他們就認為他們不需要阿~事實證明我這幾年斷斷續續的嘗試,中間有約會對象或交到男友也都來自網路上,搞懂自己要甚麼還真是漫漫長路,不過真的是有時候聊天就是多吸收一些各方產業資訊啦、還有無形中學會與人自在談天的態度與技巧,也是這些會談經驗帶給我的能力吧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4內容數
曾經嘗試過的各種交友管道大彙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