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相親)PARTY PARTY聯誼活動

2020/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也是我30-35間曾經參加過的快速約會聯誼活動,已印象模糊如何得知資訊的。不過我記得價位很親民,女生好像參加一場價錢才幾百塊吧 !我記得我當時參加好像還會送優惠券,就第2次報名可以更便宜之類的。我前後大約參加了五次應該有!那時候這個公司好像在台北剛成立不久,說是日本引進的,是日本流行的相親形式,地點在東區一棟商業大樓裡面,離捷運很近,平日晚上和周末好像都有,也是短短兩小時左右,然後它有好多個小隔間,所以不像其他speed dating(快速約會)是在餐廳聯誼所有的人都會看到彼此那樣。
我的感覺是有點像是環境明亮的K書中心,進去後男生女生分別會坐在各自小隔間,然後約會時間開始就會讓男生開始一間一間輪流換房間,一次好像聊5-7分鐘左右吧 ,也會提供你資料小卡方便填寫資料及聯絡方式,我覺得好處就是不尷尬又效率,因為聊一下後你還有一點個人喘息空間,然後每個流程他們會有主持人在隔間中間的走廊上主持帶領流程,中間有休息時間也有小點心,喔這中間他們會請你用手機登錄做選擇,最後結束時配對也是用手機點選你喜歡或有興趣的人,配對成功後,主持人才會說出配對成功的號碼,那些配對成功的男女就可以留下再做進一步的認識聊個天交換聯絡方式甚麼的。
我印象中配對成功過一次,但已經模糊到後續是怎樣,好像也是跟那個男生一起離開大樓就各自坐捷運回去了。老實說曾經有碰過一兩個很優的男生,一個是滑雪教練,另一個好像是專職投資者財經老師那種,都高帥文質彬彬,不過都沒跟我配對拉,所以沒後續。
這個缺點就是,因為它們出口就那一個,沒配對成功的,主持人會請你們可以先行離場,大家就會在辦公室門口的電梯等待下樓,你可能會看到剛剛你選他但他沒選你的人,或是你沒選擇的人,大家等電梯的時候只有尷尬,因為那公司又位在高樓層,電梯等好久,跟本也無處可逃。有的人會先去廁所尿遁一下,我也看過一個人就直衝安全梯滿臉尷尬地離開現場~聯誼真的是訓練厚臉皮的地方哎~還要假裝一臉無事的擠同一台電梯度過那個尷尬的5分鐘~
還有我那時參加應該是他們剛開辦沒多久,可能知道的人不多,我記得第3、4次參加時,她們工作人員曾問我說需要避開上次同一場的人嗎 ?我說好,但是她現場還是沒掌控好啊~到男生換房間時,一個男生走進來看到我就說 疑 你好眼熟好像看過!超尷尬的阿!!!!!!!後來小姐才請出他出去換別間的樣子!
總之後來不再參加就是因為能選擇的不多,又受盡尷尬,所以就沒有再報名拉~不過這已經是多年前的經驗了,不知道現在source是不是變多了,參加個一次體驗是還行拉,算是心理負擔較小的輕鬆活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3內容數
曾經嘗試過的各種交友管道大彙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