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給我的主家家人兼知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都同為姊妹,又剛好她是特教系學生,我當時有修特教系大學部課程「我當時是研究所碩士班學生」這樣的相遇是上帝的美麗旨意下的牽線,於是我們成為了在生命路上互相關心的朋友。今天「九月十九日,周一」又是她的西洋曆生日,現在還無法有拍照的時刻,無法給她看近照,唱歌不好聽也無法唱「生日歌」幾年前還在學校時,有船「讚美之泉的祝你生日快樂」給她聽以及祝福話的福音影片,後來就只能用「生日快樂」帶過,強調「不是我們關係變了」也不是情感「但了」只是因為心境,現在有意情改變方式而已。

我依然會想著我們曾經相處的那兩年一起上教會的日子,以及後來沒有一起上教會仍以臉書彼此關懷的...走入無邊人海裡」我想我應該會「更多成分」雖然台灣的小鄧唱的是愛情,我卻把這樣的思想變化為友情與「主『上帝』」之家的親情;還有依據:「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所以求求你,別讓我點點點」我要改成「球球球,上帝別讓我們分開到主家之外,別讓我們曲終人散太早」。

去年妳的生日在中秋廉價假期的星期日,今年在中秋廉價後隔了一周的星期一,祝妳生日喜樂、幸福平安,我們一起仰望上帝的恩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對中秋節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嘉言串聯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鵝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克林姆麵包的滋味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今天是前男友SE的生日 猶豫了很久, 決定只獻上無聲的祝福不打擾或許就是剛分手兩個月最適合的禮物 跟SE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 雖然沒有任何激情或熱戀, 他的外表甚至不是我喜歡的型 但他是第一個讓我相信有所謂的命運安排 短短4個月的感情, 幫助了我走出另一位前男友SK的陰影 重新找回情感上的安全
avatar
安木藻
2024-05-17
Happy birthday 我親愛的美女,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利,生意興隆,同埋你阿媽唔好咁煩。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10-12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Friend!】不知不覺處女座的朋友特別多,已錯過好多個慶生的日子⋯⋯😭 今天突然又想起另一個好久沒聯繫的朋友,她的生日也快到了~完全來不及準備,先遞上我的心意。 生日如同刻痕,清楚地催人老,我很討厭。 但是藉由這天,可以想起一些放在心上的人重啟聯絡的話,是一件美事。 有需要的朋友,生日那天我可以唱給你聽
Thumbnail
avatar
九弟
2023-09-03
生日快樂歌(HappyBirthday) :: 五線譜.簡譜.和弦.歌詞幫別人做的生日快樂歌譜 做完後覺得還挺精美的 事不宜遲,與素不相識的各位看官分享一下
Thumbnail
avatar
peyondvocuz
2023-07-09
happy birthday 82nd 19/6/2022 My dad is in heaven.. happy birthday 82nd happy father's day very good nice too XD
Thumbnail
avatar
Mooncat299
2022-06-19
Daily --- Happy Birthday to me02月20日~03月20日 浪漫雙魚座
Thumbnail
avatar
魚草
2022-03-08
生日隨筆|Happy birthday to me!回望過去一年,有很多新的嘗試及轉變,因而增加了一些新身份、工作及責任。每個身份愛瑪都很喜歡💕...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