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姆麵包的滋味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馬鈴薯平台文有的文章中發現「全家的『克林姆麵包』」相關的描述,讓我想起大學與研究所時代在學校附近的小七「7-11超商」常買的這個童名字的麵包,只是內容與口感完全不同。

當飢餓又炎熱的時候就會買一個配上飲料成為午餐首選,也是絕配,無論配拿鐵或是山藥豆奶都很絕配。這個不向那文友說的咬下有「卡士達泡芙」口感,我只覺得牛奶縣跑去哪裡,轉念一想可能被揉進麵糰中了,完全沒有內線之感受,但香氣卻吸引我的口腹之慾,不需要太久就吃完。那是我當時自己享用的單身理想午餐時光邂逅。

離開學校以後,就沒再吃過這麵包,已經至少三、四年,都是吃有限料的牛奶麵包,不過我還是要說:「若二選一,我會選擇有限料的後者」而全家那種因為個人住家附近沒有全家,故舊平文字當作饗宴的邂逅滋味,以解相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中秋節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嘉言串聯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鵝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精彩10張祖孫情全家福!謝謝台南克林姆與安淇拉的攝影棚讓我們留下滿滿回憶!我與堂妹想給爺爺奶奶拍全家福,奶奶跟攝影師互動很好,享受整個拍攝過程;爺爺則是表情嚴肅,但在攝影師變更場景後,開始放鬆許多。全家福不需要是俊男美女才能拍,透過專業攝影,把那美好留在心中,真是不錯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4-04-07
台南全家福攝影推薦!回台探親揪家人留下最美的全家福合照│親切攝影師讓拍攝更舒適│克林姆與安淇拉的攝影棚​2023年的夏天,我姊邀請我們一家人一起拍攝全家福。他們夫妻定居在日本工作,趁疫情結束回台探親想拍攝紀念,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有先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挑選了幾家評價不錯的全家福攝影工作室。在諮詢的過程中,比較了各家的工作室照片風格、價格和服務內容。最後,由克林姆與安淇拉的攝影棚得票最
Thumbnail
avatar
享受人生在台南
2024-01-13
斯克拉姆氏袋頭蝦(Thylacocaris schrami)Thylacocaris schrami Thylacocephala 袋頭類    Conchyliocarida 目       Dollocarididae 娃娃蝦科         Thylacocaris 袋頭蝦屬 產地:黎巴嫩  (Limestone deposits o
Thumbnail
avatar
Shao Mau
2024-01-05
台南全家福【克林姆與安淇拉的攝影棚】遊京都跟拍攝影分享│日本跟拍攝影師推薦│在愉快中捕捉最自然的表情│家庭寫真/旅遊照這次和閨蜜一家人出遊日本,看到他們的互動、看到回來後的全家福照片,我深深感受到什麼叫做羈絆,彷彿有條絲線將三人緊緊繫在一塊,讓我突然好羨慕~也開始思考是不是該組織一個小家庭呢~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攝影師一路跟拍,有全家福照、跟拍花絮、旅遊隨性側拍。接下來就讓我和你們分享許多許多的照片~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婕咪
2023-09-09
台南婚紗攝影推薦【克林姆與安淇拉的攝影棚】記錄當下最美好的我們!攝影師風格強烈,讓我們留下難忘回憶!​後悔沒在最美的時候拍婚紗照!尤其看到好姐妹傳來的美美婚紗照。 其實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怕麻煩沒有拍婚紗照,後來一直覺得是個遺憾,一生能有幾次機會穿婚紗呢?難得一輩子就這時候最美,當時應該記錄下最美好的我們。 所以在好姐妹猶豫要不要拍婚紗照的時候,我很肯定跟他們說,就拍吧!不要像我一樣留有遺憾!
Thumbnail
avatar
黃臉婆的太后生活
2023-07-22
雲林美食推薦!-深度文化體驗的雲林好滋味!帶你一步一步吃透雲林!(美食筆記番外篇)雲林縣,為於台灣西部沿海,是中部的地區最偏南的縣市之一,更是時常被誤會為南部縣市,除此之外雲林縣土地肥沃、農業發達,處於嘉南平原之上而地勢平坦且氣候溫和,故有「農業首都」「台灣糧倉」之稱,是台灣農業的重鎮,這也是今天雲林美食推薦的理由!同時雲林地區更是本土文化豐富的文化之縣,除此之外最特殊的就是雲林
Thumbnail
avatar
參伍室
2022-09-11
[台北美食]士林區眷村好滋味,就在前港街王艇長酢醬麵,麵條Q彈、滷味入味、老闆風趣台北市有全台灣二十二縣市一個紀錄之首;那就是眷村數量最多之最城市。整個城市要找眷村味道其實要花功夫來找。因為眷村味道分散在台北城市各個角落,這家王艇長酢醬麵背後故事大有來頭,這就由小編帶你來瞧一瞧吧!!! 王艇長酢醬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港前街18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週日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9-04
沉浸於克林姆的《吻》參觀《璀璨年代克林姆藝術沉浸特展》,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歷經了一場音樂與藝術盛宴,沉浸在克林姆的金色奇幻世界。 沉浸在永恆的吻 沉浸式展覽成為另一種藝術創作 奇特的空間感 到維也納看克林姆 克林姆的畫作獨樹一格,影響到現代的時尚及商業設計,非常值得一看。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4號倉庫
Thumbnail
avatar
東歐一姐
2022-08-25
〔後記〕大元國小探銅山林道出翠峰湖—初嘗探勘滋味,一段跨越半世紀的諄諄教誨大元國小探銅山林道出翠峰湖,4天半的行程裡,橫跨的遺跡從林業、礦業、到泰雅古道,走過的路程包含渡溪、無路徑上探勘、崩壁高繞、與架繩上攀,滿足了追思感懷的心念,也挑戰了技能與體力的極限。總歸這條路帶給我的成長,感謝山給予我們的一切挑戰,讓我們能有所成長,也感謝先人留下的無數遺跡,使我們心有所屬。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