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390 Duke 突然的羅山林道歷險!!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9-18
原先只是在群組詢問有沒有車友出去玩?
裡面有一個車友就提議去新竹橫山的"上山喝咖啡"
10:30集合後我們就抵達了目的地
太陽很大,好熱!
這一次出團組合分別為
Duke390 / Svartpilen 250 / CRF300L / CRF250L / GSX S1000
喝著冰美式咖啡,在閒聊途中不曉得是誰提議的,就決定去羅山林道探險本身沒有越野經驗也沒有跑過林道,但有觀看羅山林道的相關機車旅遊影片所以稍為的了解難度並不是很高的路線,想說既然有這個機會不如就去吧?
比較好笑的是,黑箭250的車友還是昨天剛牽車的,沒想到第二天就要來弄髒車了哈哈,在到林道入口前一路上除了一些碎石小沙子要注意以外都還不算很難,就在進到羅山林道入口時候,心情才稍微有點激昂了起來
>>進入 羅山林道
一路上碎石顛頗的路對duke390來說都不是難事,就算是有流水的地方也是穩妥妥的,唯獨就是遇到了泥巴路,因為裝的是原廠胎本身就不適用在這條路上,到後半段較爛的爛泥地方車身就會打滑,整個很刺激驚險,但也很怕倒車就是了
也不確定到了哪裡,總之停了兩個點休息,後續因為有車有沒有油便在體驗過後決定折返,這一次經驗讓我感受到越野的魅力,雖然這是一個很入門或者算不上是越野的路程,但我相信那一定會是更刺激有趣的世界,和跑山不同的是,進入林道那種感覺有種冒險的心情,在陰涼的山林中行駛就感覺好像我在探索這個地方,讓我好想買一台越野車來玩!!
接著放一些照片看看吧
沒辦法接受車髒,這是我沒有踏入越野車的理由之一
CRF250L 這位車友騎的超快,完全跟不上
超強的一位女車友,看她騎著整個很輕鬆的感覺
CRF300L和漂亮的眼神
越野一角
這張沒甚麼重點,就是表達亂糟糟感覺?
左:拍自己的車 / 中:辛苦牽車 / 右:裝忙扶車 / 裝忙攝影
沒想過會來林道的Duke(!?
這一趟旅程可以說很突然,但我卻覺得今天過的很超值~
Haon河溫
Haon河溫
𝐖𝐡𝐲 𝐞𝐯𝐞𝐫𝐲𝐛𝐨𝐝𝐲'𝐬 𝐭𝐚𝐥𝐤𝐢𝐧 '𝐛𝐨𝐮𝐭 𝐭𝐡𝐞 𝐬𝐨𝐫𝐫𝐨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