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漫畫】【新詩】往事如煙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希望往事如煙
是的 他變成了煙
成了陣陣濃煙
不留空隙的將我纏繞
慢慢剝奪我的呼吸
靜靜侵襲我的口鼻
慢慢的被淹沒的自我價值
沒剩一點 空氣 沒剩一口 呼吸
對你來說往事只成了路人手上的香煙
過路的嗆 也是數秒之間
對我來說
往事成了火場的濃煙
在午夜十分 火勢就會靜靜的蔓延
人們說時間可以帶走以前
在意的事 也會淡然如煙
但是往事成為了煙 沒有帶走以前
卻帶走了我的一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23內容數
我是一個什麼都想做的人。畢業於中文系,但除了文學也很喜歡美術、插畫、漫畫、宅文化等東東!希望我的東西有取悅到你或是對你的思考有所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