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收入為什麼人人都需要?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個家庭至少有一人要擁有「持續收入」。

為何持續收入如此重要?
好比現在疫情,有許多人因此失業,沒工作等於沒收入。
如果說家裡面還有人在工作,這樣多少可以補貼。
但是當工作的那個人倒下,或是他們的公司也無法營運下去了,ㄧ個家就完全零收入了。
這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因此持續收入在一個家庭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就像一台車,除了四個輪胎以外,一定還會有個「備胎」。
車子都有備胎了,收入不需要備胎嗎?
有了持續收入,我們就能夠有更多時間去做我們想做的事情。
可以點擊進去看這篇文章👉🏽
https://sunshineshining.com/在了解『持續收入』前必須知道的事情/
人來到這世界上,最公平的是時間,最重要的也是時間。
工作都是用時間換取金錢,而每個人的薪水多寡,只是看你的時間貴不貴。
花了大把時間投入工作,卻沒享受到人生的美好。
甚至有些人靠著堅強意志力想說,等65歲退休就可以遊山玩水了。
請冷靜一點,拼了大半輩子,到了65歲我們還會有像年輕時的體力嗎?
如果每天手搖飲,沒有好好保養健康,我想是沒有的。
因此,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建構持續收入吧!
人的一生活到80歲,大約是28000天。
什麼!薪水28000元,我都不夠用了!更何況是28000天!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那你呢?
更多內容歡迎到我的主頁👇🏻👇🏻👇🏻👇🏻
富業日記
富業日記
嗨!我是Sharon 在這裡與你分享 斜槓創業 / 自我成長 。 我的Instagram:富業日記 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