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收入 能帶給你什麼樣的生活?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夢想是什麼?

「如果不缺錢,你想做些什麼?」
曾經突然被這樣問,當時愣了一下。
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回想從有印象以來,說到「我的夢想」,就是當老師、當記者、當警察、當醫生…等等的各種職業。但隨著年紀增長,發現那些之前的「夢想」,只是 夢 想 ,因為是職業,是一份工作,想很開心,但實際做不一定是如此,就算一開始有熱情,也可能會因為許多外力外因或習慣,而讓熱情慢慢銳減。
長大後的夢想,不是小時候當什麼當什麼的夢想,是有什麼很想去做但因為包袱太多行動不了,或是很想完成的心願。
或者,換句話說,就是「如果不缺錢,你想做什麼?」、「如果沒有金錢壓力,你想做什麼事情?」
買車買房也好,環遊世界也好,陪伴家人也好,這 是長大後的夢想。
是的,圍繞著金錢以及時間。
因此我們拼死拼活努力的賺錢,但時間呢?
努力加班、努力賺錢,時間都耗在工作上面,有了錢,也沒時間環遊世界、陪伴家人。
有什麼可以一舉兩的得方法?
沒錯,就是我一直在傳遞的『持續收入』。
有了 每個月不工作也會固定來的收入 ,時間不用花在工作上面,可以去做想做的事情,完成一直以來想完成的夢想,讓「夢想」不再只是「夢、想」。
可以想做什麼做就什麼(前提,不違法、不違背道德)。
我嚮往心裡平靜,因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精打細算,或是少工作一天薪水就變少了,無時無刻都在為金錢煩惱著、心繫著。
因此,如果有持續收入,對拉娜來說幫助非常大,心裡變得很平靜,這就是我所追求的。

有了持續收入,能帶給我心裡平靜的生活。

更多內容歡迎到我的主頁觀看👇🏻👇🏻👇🏻👇🏻
富業日記
富業日記
嗨!我是Sharon 在這裡與你分享 斜槓創業 / 自我成長 。 我的Instagram:富業日記 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