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隨筆》下輩子我想當雲☁️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輩子還沒過完,已經想好下輩子要當什麼了,我不相信星座,但卻是一個超級巨蟹座,內心小劇場很多,還有一堆天馬行空的想法!
下輩子我想當雲,我想這輩子我是愛好自由的,世界之大這輩子也希望能多到世界各地旅遊,感受不同的民俗風情,但現在有疫情,機票又翻漲多倍,對一般上班族來說,出國旅遊變得是奢侈的事情。
我想像雲一樣自由地隨風飄揚,當我變成烏雲的時候我就降落在這個的國度,在這個國度看看這個地方發生的故事;當我又蒸發成一片雲時,我又開始了我的下個旅程,到各個不同的國度短暫停留又出發!
雲也是沒有固定形狀的,我不用在乎別人怎麼定義我,因為我是無拘無束的;我亦不用在意別人眼光,因為我隨時變換成不同的模樣,下輩子能當一片浮雲的話多好!
252會員
124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