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O的沙龍介紹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y life isn't perfect.
But it does have perfect moment.
To be what you want to be.
Not what people want you to be.
Live a good life meet slowly.
以上幾句是我日常所見,蠻喜歡的句子,索性就留在此成為註解吧!
要記得!好的改變是讓自己更好,而不是去改變最初的自己。共勉之!

哈囉,歡迎水滴們!我是H2O~
之所以叫H2O是因為星座為水瓶座,喜歡海帶給人的寧靜,喜歡人事物如水一般純淨,水是流動的,隨心所欲,逍遙自在,無論遇到什麼事,總會清澈。
水於人體約占七成,在不同的條件下能成為不一樣的形態,期望自己也能存在讀者的心中,在寫作上也能日益精進,不同凡響。
在25歲那年開創了屬於自己的文字小宇宙,擁抱我熱愛的文字。
這裡會分享一些關於我的小日常、我的所愛,以劇評、書評為大宗,觀點上純屬個人,也非常歡迎你們推薦給我及分享給大家。任一作品都有其要傳達的寓意及感受,每個人有自己偏愛的口味,希望讀者們相互尊重。
💜個人偏愛:我喜歡從故事中獲得人生體悟及成長,共鳴及療癒。現實生活諸多身不由己,也非常不容易,我能在裡面找到我要的答案,與角色相互共鳴,在故事裡放鬆療癒自己,便是一種生活的小確幸。
【觀劇提醒】
1. 盡可能不要直接看結局,從頭開始感受,那層層堆疊會令你更加深刻體會。
2. 對於影劇無需太講究,一部好的作品,是要能打動觀眾,把真正要傳達的寓意送達。相信每個演員的努力,都是值得被看見,可以指教,不要謾罵,把焦點放在故事的心流,角色的詮釋,觀劇是用來療癒生活的!
3. 熱播不代表值得推薦,鮮少人熟知的不代表它不好看;開頭無趣的不代表不精彩,前頭精彩不代表結局也是。
有些是倒吃甘蔗的精彩,有些是一步一腳印地解開謎題,走捷徑的收穫絕不會比踏實的還多。
【閱讀注意事項】
1. 內容均是以我觀看的自身感受寫出,不代表任何政治、宗教、國家等立場。(皆以尊重角度看待)
2. 閱讀中可能會得知其中些許劇情,不怕爆雷者再進入!!!(歡迎回饋觀看感受,亦能討論劇情)
3.影劇中我覺得不錯的金句或是歌曲,也會一併分享給大家。(分享的不一定是全劇所有,而是我覺得不錯的)
註:文中影劇圖片大都皆來自演員、工作室&官方社群,也會有些經浮水印私人社群同意(如:IG、微博...此都會特別註明來源),圖下未特別註解的,統一在文後。若有不適宜之處,再跟我說,便做修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59內容數
哈囉,歡迎水滴們!我是H2O~ 這裡會分享一些關於我的小日常、我的所愛,以劇評、書評為大宗,觀點上純屬個人,也非常歡迎你們推薦給我及分享給大家。任一作品都有其要傳達的寓意及感受,每個人有自己偏愛的口味,希望讀者們相互尊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